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影子
  • 2016-10-20
  • 3410

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使用心得          

試用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

試用試用

今天收到就很開心的打開來,想趕快使用看看了~

試用試用

因為以前太常染頭髮導致頭髮髮質都變的很乾很毛躁。

也一直是屬於乾燥髮質的我,對於洗髮精的挑選一直都很挑剔。

因為是不適合我的髮質,我一用就知道。

試用

剛開始擠出洗髮精開始對頭皮按摩時就很明顯地感覺得出來,頭髮髮質變的好滑順。

試用試用 

這是剛洗完頭髮,要吹乾時拍的,其實這個時候就已經大大感受到這瓶洗髮精的好用地方了。

平時我只要洗完頭髮,要吹頭髮時要拿梳子梳頭髮,但一定都是打結的,結果洗完這瓶,挖..

不會打結了耶!! 真是太神奇了。

影片網址:

https://video.ftpe5-1.fna.fbcdn.net/v/t43.1792-2/14604790_175345889586818_4923373315516530688_n.mp4?efg=eyJybHIiOjE3NTYsInJsYSI6MTAyNCwidmVuY29kZV90YWciOiJzdmVfaGQifQ%3D%3D&rl=1756&vabr=1171&oh=f808bb557e749ec78a8780350eea21d3&oe=5807FE78

試用 試用

髮質變超順!!!!!!!

適合的洗髮精,洗的當下就感覺得出來,這瓶女人知己是用大隊所提供的GaGa摩洛哥

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洗完後感覺把我原本毛躁的頭髮,髮質瞬間變的好順,終於不再打結了。不適合的洗髮精,就會洗完後超級乾燥.打結.又難整理。

這一點,對我來一直都很困擾…感謝現在我終於找到了適合的洗髮精。

趙昭明醫師提到,皮脂膜為肌膚表層由汗水、皮脂等分泌物,與角質乳化融合而成的保護膜,酸鹼值多維持在pH4.5~6.5間,呈弱酸性的狀態,建議選擇酸鹼值介於5.5的保濕產品,較不易破壞皮脂膜的酸鹼值,進而影響肌膚保濕能力。
這瓶有平衡皮脂膜作用,又是PH5.5弱酸性洗髮精,3天提升頭皮防禦力、洗出頭皮真健康。

真心推薦給你們。

一直都很喜歡摩洛哥所出的洗髮和護髮的產品,本身自己也是用摩洛哥的護髮乳,這真的是一瓶會讓我使用完之後,想再回購的商品。



想看更多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5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