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6-10-12
  • 3400

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 ♥ 不只洗淨,更是洗對洗髮精!          

試用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

我的頭髮狀況為未染髮、未燙髮,所以髮質還算不錯,沒有分岔及乾枯的困擾,不過髮絲偏細偏軟而且較易扁塌,而且頭皮易出油,幾乎是天天都要洗頭。

在挑選洗髮精的部份,當然是最在意是否有控油或改善出油的效果,還有洗完頭髮的觸感不能過於乾澀,再者才是有無矽靈成份。

試用『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主要是針對頭皮的清潔與保護,有平衡皮脂膜作用的,再加上它是PH5.5弱酸性的洗髮精,比較不會刺激頭皮,洗起來溫和,也讓頭皮維持在健康的狀態。

試用

頭皮皮脂膜就跟臉部皮膚一樣,清潔力太強或過度都會讓頭皮降低抵抗外界刺激的能力,而且易缺水,一旦變乾燥,就容易有頭皮屑及頭皮發癢問題。弱酸性保濕才能維持正常的油水平衡,酸鹼值介於5.5才能不易破壞皮脂膜的酸鹼值。

試用 在試用這兩款洗髮精之後,整體的感覺都還不錯,兩者都不會造成過敏或頭皮長痘的情形,成份皆不含矽靈,不喜歡含有矽靈成份的人可以放心使用!接下來就來分享一下這兩款洗髮精的心得。

試用 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敏舒緩洗髮精  試用

試用

試用

此款適合中乾性髮質的人使用,還有敏感性頭皮的人使用。它的質地很水而且是透明的,流動性相當高,只要搭配一點水就可以搓出豐富的泡泡。

試用

它的香味是很像上髮廊會有的那種洗髮精香味,和一般開架式洗髮精濃厚的花香味、水果味是大大的不同,GaGa洗髮精的香味顯得更有氣質而不粗俗,而且香味並不濃郁,僅是淡淡的。

試用

依我的洗髮習慣,我是都洗兩遍,第一遍使用較少量的洗髮精先快速洗過一次之後,再用正常的用量洗第二次,這樣第二次的泡沫會更豐富,因為第一遍洗髮已經將頭髮上的灰塵洗淨。

洗髮前 ↓
試用

洗起來的感覺很舒服,有一點點涼涼的感覺但是不會刺激頭皮,也因為質地較水,在沖淨度方面也表現得很不錯,容易沖洗乾淨,不會有洗髮精殘留在頭皮上面的感覺。

試用

試用

洗完微澀,不會讓人覺得沒沖洗乾淨的感覺,當然必須要搭配潤髮乳或護髮霜潤絲喔!這樣才是正確的洗髮方式,什麼幾效合一的洗髮精最好都避免,洗髮跟潤髮是要分開的,而且潤髮只針對髮絲,不針對頭皮,這樣頭皮才不會因為太滋潤而阻塞或長痘。

使用後頭皮不會長痘痘,而且頭皮看起來更健康。

 

試用
 

試用

 

試用  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淨衡舒緩洗髮精 試用 

試用

此款適合中性髮質的人使用。比起舒敏舒緩洗髮精,我更喜歡「淨衡舒緩洗髮精」,因為它更適合我的髮質及狀況,如我剛才所說的,我的頭髮細軟且易扁塌,每次用「淨衡舒緩洗髮精」洗完頭髮之後,吹乾頭髮後的蓬鬆度我很滿意,效果也能維持的較久,甚至到隔天要洗頭時都還有一點蓬鬆度在,不會像以前那樣早就塌的不像話。

試用

它的味道和舒敏舒緩洗髮精蠻類似的,質地也是呈易流動的水狀,聞起來是淡淡的香味,完全不會濃郁。洗完一樣要搭配潤髮乳作潤絲的動作喔!

洗完頭髮隔天早上起床的髮況 ↓

 

試用

試用

試用後這兩款洗髮精我都蠻喜歡的,不僅能讓出油減緩,也比較不會有油膩的油頭的味道,值得推薦!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5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