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月牙兒
  • 2016-10-18
  • 3135

[試用]油頭剋星-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          

試用]頭皮舒緩小幫手-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

 

首先一定要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

 

之前一直很頭痛該如何解決夏天的油頭,

夏天的黏膩一直是我害怕的,

出門玩了一整天,

晚上和重要的朋友有約,

怎麼可以帶一顆油膩膩的頭去赴約!

[以下有噁圖,不喜勿看]

 試用

 

天啊!各位客觀評評理,這樣帶的這樣噁心的頭去赴約,適合嗎?

噹啷~

試用

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

PH5.5弱酸性洗髮精,對我這油膩膩的頭皮來說,非常適合來做為調劑。

現在大家都知道,若肌膚會這麼油膩,一定是保濕沒下足功課。

 

皮脂膜為肌膚表層由汗水、皮脂等分泌物,與角質乳化融合而成的保護膜,酸鹼值多維持在pH4.5~6.5間,呈弱酸性的狀態,

所以~建議選擇酸鹼值介於5.5的保濕產品,較不易破壞皮脂膜的酸鹼值,讓頭皮的保濕能力變差。

 

這款洗髮精有兩種功效,粉紅色的為舒敏舒緩洗髮精,咖啡色是洗精舒緩洗髮精,是單效專攻的洗髮精,也比較能讓使用者去挑選適合自己的。

 

其實我覺得這款洗髮精的起泡度普普,沒有特別的令人驚艷,不過我特別喜歡粉紅色這款,它的顏色雖然為透明(好像拍不太出來),不是最少女粉紅色,但是有淡淡的櫻花香。一整天都可以聞到淡淡的花香,真的很令人開心,少女心滿點阿~

試用

 

如果是當天經過主管的摧殘,勞心勞力後,犒賞自己的就是咖啡色這罐淨衡舒緩洗髮精,據說能夠『3天提升頭皮防禦力』,就讓這禮拜假日成為考驗,看看我這禮拜努力保養的頭皮能不能乖乖維持清爽不油膩!

 

薑薑薑薑~~~

出門一整天,還是這麼清爽!我的蜜糖或許也是你的蜜糖,想改變油頭,或許可以試試看歐!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