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梁詩宜•Kira
  • 2016-10-16
  • 3194

[保養]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單效專攻,洗出頭皮真健康          

試用

臉蛋需要依照狀況作護理,頭皮護理也一樣,氣候變化、生活壓力、外界剌激都會使頭皮敏感,進而就會產生頭皮乾燥、悶熱、搔癢、泛紅、脫屑,甚至提早老化,尤其萱婷從事高壓力的業務工作,常常帶著安全帽在外東奔西跑,所以天氣炎熱頭皮又悶著,最近天氣變化,頭皮就不免常常紅紅的、即使天天洗頭了,還是癢癢丫,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安撫鎮定我發炎敏感及讓我洗出健康頭皮:)

 

試用 試用
首先,我們先來看EDM吧!
空污、PM2.5容易附著在頭髮及頭皮,甚至穿透髮恥及頭皮毛細孔,造成頭皮容易發炎過敏、發癢,引起落髮問題!
烈陽紫外線,具有很強的穿透力,UVA它對皮膚的傷害也最大,且因可直達真皮層,是促進頭皮老的主要原因,經常照射,會使頭皮鬆馳、出油、敏感,造成長期、慢性和持久的損傷!
皮脂膜是頭皮的健康關鍵,80%的人用錯洗髮精,選錯洗髮精是最大元兇,皮脂膜受損會降低抵抗外界刺激的能力,並讓肌膚水分易蒸發。若有乾燥感,代表皮脂膜缺乏鎖水與油脂平衡的作用

 

試用  試用

全方位頭皮管理新概念,單效專功,隨需求變換洗髮功效,省錢CP值最高!
【這樣做】弱酸性保濕:
趙昭明醫師提到,皮脂膜為肌膚表層由汗水、皮脂等分泌物,與角質乳化融合而成的保護膜,酸鹼值多維持在pH4.5~6.5間,呈弱酸性的狀態,建議選擇酸鹼值介於5.5的保濕產品,較不易破壞皮脂膜的酸鹼值,進而影響肌膚保濕能力

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
單效專攻
保證無添加矽靈、皂鹼、防腐齊、化學界面活化劑、雌激素、甲醛、塑化劑
★全系列皆為PH5.5微酸性
★全系列採用醫美級透明保濕因子+不流淚配方,鞏固頭皮微酸性皮質膜、增加頭皮表皮含水量

 

試用
咖啡色壓頭-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淨衡舒緩洗髮精<深層+潔淨+保護>
採用被稱為植物中鑽石的"辣木",對排除髒污加速新陳代謝有特殊的攻效,可以掃除頭皮髒污帶來健康頭皮環境

 

粉紅色壓力-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敏舒緩洗髮精<鎮定發炎+安撫敏感+修護頭皮>
主成份是由必需胺基酸結合而成的天然物質"神經胜肽",是人體最重要的直接營養素,分子量極小,具有主動吸收的特點,可安撫鎮定發炎敏感的肌膚提高頭皮的修護能力,減緩敏感不適!


試用

原來,選擇洗髮精是這麼重要與專業啊!了解完產品,就立馬來試用吧!
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全系列有六瓶分別是保濕、舒敏、淨衡、抗屑、強健、控油!
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是採用蒂芬妮藍瓶身,好舒服的顏色丫!哈哈!然後以壓頭來區分功能!
這次收到的是咖啡色壓頭的淨化和粉紅色壓頭的舒敏,非常符合我最近頭皮的需要,就立馬來使用吧!

 

試用

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是透明凝露狀的質地,有著淡淡的花香,首先先試在手上,按壓一下加一點點水,其實起泡很快呢!

 

試用
接下來,就直接來洗頭吧!萱婷是長髮,所以我大概按壓兩下至三下就可以洗整顆頭了,泡沫非常的綿密,很快就洗泡了,淡淡的花香,也很容易沖洗,萱婷會用指腹按摩頭皮,約五分鐘的時間,再用清水沖洗乾淨,洗後保濕度很好,髮絲不乾澀,吹完頭髮,還有天使光環呢!好柔亮,而且覺得頭皮好放鬆!萱婷是一天淨化、一天舒緩交替使用,使用了約一星期,覺得頭皮問題改善很多,不會紅紅癢癢了!超棒的!

 

試用

這麼棒的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敏舒緩洗髮精推薦給大家!
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
洗護大賞必推、洗出健康髮、專業沙龍品牌
* 不含矽靈、不含雌激素
* 洗護大賞TOP1殊榮
* 掃除頭皮髒污,帶來頭皮健康環境

 

試用
讓我們一起3天提升頭皮防禦力洗出頭皮真健康吧!讓頭皮天天深呼吸,強化!就從天氣洗髮精開始吧!

 

 

想看更多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5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萱婷。Kira愛分享
試用
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最後,歡迎大家加入我的FB粉絲團:萱婷。Kira愛分享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http://www.facebook.com/kira.happy.share
也可以找我聊聊天唷!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