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ㄚ琪
  • 2016-10-12
  • 3432

不錯用,控油不錯          

謝謝【】提供的–

試用

去了 一趟澳洲回來了,突然發現頭髮少的 ㄚ琪又多了一些困擾,髮質變得乾涸沒營養,洗澡時頭髮還一直地掉,好像情況更糟了。正好收到了這瓶咖啡因健髮洗髮精,趕緊趁晚上有空的時候,來個開箱試用一下。

試用

朋友們有空可以上官網看一下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的介紹,草本莊園KRÄUTERHOF是由知名草本品牌ASAM設立的子公司,ASAM成立於1963年,公司位於德國拜爾恩格里斯,專門生產以植物為主原料的化妝品、保養品、洗沐系列,在英國、美國、德國、法國、土耳其、加拿大、香港均有販售,創辦人是夫妻Mirjam&Marcus,堅持所有護膚產品都要親自測試效果,並不斷研發領先業界的優質商品,期望讓消費者能享有高品質又好用的產品,現在感覺德國原裝進口的洗髮精好像很神喔。

試用

看一下瓶裝背面的說明,上面標示了健髮洗髮精的特色:

活絡毛髮  強化髮根 德國專業活髮工藝

親膚性PH值,溫和有效,舒適不刺激

無矽靈、無色素、無螢光劑、無Parabens、無重金屬

成份中了添加維他命B3、B5及薄荷…等等

使用方法:將頭髮淋濕,取適量洗髮精於手掌,搓揉至起泡沫後,塗抹至頭髮與頭皮,以指腹輕輕搓揉按摩,建議讓洗髮精停留在頭皮約兩分鐘,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注意事項:如不慎接觸眼睛,請以大量清水沖洗

不多說趕緊來用用看吧。

試用

特殊的瓶口設計,讓人迫不及待地想要用上可以強健髮根的這瓶洗髮精。

試用

這瓶草本精萃的洗髮精無色透明,聞起來氣味清新芳香,本來還以為有咖啡的顏色跟氣味,現在看起來完全不是想像的那一回事。

試用

下班拖著疲累的身體,好好按摩一下頭皮吧,有中醫師說的頭傷問題的朋友,可以按更久一點。結合草本植物萃取精華、高效滋養保濕成分的洗髮精洗起來就是那麼地清涼舒爽,精神馬上就好多了。

試用

通過歐洲CPSR化妝品安全測試的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洗後可以淨化毛孔,讓頭髮毛髮蓬鬆豐盈,也可以有效清潔毛孔髒污、去除多餘油脂,我覺得可以有效控油、長效清爽維持一整天,真是讓人高興。

試用

推薦你使用!

注意喔,不只適用我這樣的少髮男,洗髮精對各種髮質都合用,男女適用啊。現在每天只需2分鐘、喚回頭髮健康迷人風采,一定要趕快找來試試先。

 

想看更多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0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