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z
  • 2016-09-26
  • 1729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 體驗分享          

謝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 的機會

試用

 

這次體驗的洗髮精也是正貨一瓶, #德國原裝進口 瓶子的開口處還有標籤封起,使用者用了好安心

試用

第一次使用 #咖啡因健髮洗髮精,有別於是市面上許多香水洗髮精用起來真的很香,但柔順度就沒有這麼好。

德國草本莊園咖啡因健髮洗髮精用起來頭髮蓬鬆豐盈,頭皮清涼乾爽,毛細孔都能呼吸的感覺。

添加維他命B3、B5及薄荷,但不會過清涼的刺激的清潔頭皮,有效的清潔毛孔髒污、去除多餘油脂,強化頭皮防護力。

 讓我在炎熱的夏天,清爽維持一整天!!!!!   南部真的很熱,很討厭頭皮悶悶的感覺。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

**無矽靈、無色素、無螢光劑、無Parabens、無重金屬**

●親膚性PH值,溫和有效,舒適不刺激 

●各種髮質 男女適用

 

瓶上有標示著,起泡後讓洗髮精停留在頭皮2分鐘,讓成分更有效的吸收!!!

洗髮精是全透明狀的,用量不需要很多就能起泡,沖洗時更為容易。

試用

試用

產後媽媽真的很容易掉髮,每次洗完頭後,水孔蓋上的髮量真的有夠驚人,都可以完全堵住水孔蓋了!

希望持續使用後能完全改善掉髮問題,**強健髮根活絡毛囊**!

這瓶洗髮精的味道聞起來非常舒服,些許薄荷+檸檬的香味伴隨著洗完頭後的舒爽,真是夏天的小確幸。

 

試用

 

想看更多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0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