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珊
  • 2016-10-04
  • 2835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 體驗分享          

女人不只臉蛋、身材要保養的好,頭髮也會影響人家對你的觀感印象,一頭健康有光澤的秀髮是大部分女人所追求的。但市面上的洗髮精百百款,有的甚至添加化學物質"矽靈",不僅沒保養好頭髮,反而造成傷害。這裡推薦一款不錯的洗髮精「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

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它含咖啡因精華,草本滋養,無添加矽靈、無色素、無螢光劑、無Parabens、無重金屬,親膚性PH值,溫和不易刺激,各種髮質男女適用。而且是德國🇩🇪原裝進口,不分裝的堅持。這麼棒的洗髮精,以下就來介紹:

試用

試用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新時代咖啡因洗髮精,結合草本概念,使用親膚溫和更舒適,洗髮、養髮、護髮、活髮一瓶搞定。每次洗髮都給你清新順暢的美好體驗!

主成份有:

咖啡因-幫助活絡毛髮、強健髮根、調理髮質,使毛髮蓬鬆豐盈

維生素B3-幫助淨化毛孔,有效清潔毛孔髒污、去除多餘油脂,幫助調理頭皮

維生素B5-代謝老廢角質,通暢毛孔帶入有效成分,幫助肌膚新陳代謝,強健髮質不易分岔斷裂

薄荷腦-讓頭皮清涼舒爽、氣味清新芳香

檸檬酸-與頭髮ph值相近,溫和調理毛麟片,感受柔軟滑順的輕盈觸感
 

試用

試用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是透明質地,味道是草本檸檬精油味,聞起來很宜人舒服,我本來還好奇有添加咖啡因聞起來會不會有咖啡味,答案是:沒有😂。泡沫量適中,包裝上建議使用時讓洗髮精停留在頭髮上兩分鐘,能有效發揮作用。

試用

試用

使用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幾日下來,最有感覺的是頭皮出油量變少了,之前只要一天沒洗頭髮,我的頭頂就會感覺有點油膩,可是使用這個洗髮精後,隔天不洗頭,頭髮還是很清爽不油膩,真的能有效控油。而且生完小孩之後都會瘋狂掉髮,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快禿頭了,這問題也改善很多,頭髮比以前更強韌健康。

還有因為常染燙,頭髮都會毛躁粗糙,每次洗頭一定要使用護髮乳,再用護髮精華來改善。這次試用咖啡因健髮洗髮精我特意什麼護髮都沒用,沒想到第二天頭髮還是摸起來很滑順不毛躁,髮質明顯變好了。一瓶洗髮精就能解決我的秀髮問題,省掉再買護髮乳的錢😂,真是太深得我心❤️。

試用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通過歐洲CPRS化妝品安全測試,也通過過敏性、刺激性、毒性等安全性檢測,根據歐盟法規1500種成分禁用 (台灣318種,美國11種),大家應該都知道歐盟檢測很嚴格的,通過它的把關,消費者更能安心購買。每天只需2分鐘,就能喚回頭髮健康迷人風采,快去自己體驗看看吧!

試用

想看更多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0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