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mma ^0^
  • 2016-10-04
  • 2842

體驗~~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

咖啡因健髮洗髮精是這2年開始很夯的議題,因為有研究發表發現咖啡因有助頭髮對抗二氫睪固酮DHT因阻礙毛囊能量供給所導致落髮的症狀(參考連結: 
http://history.n.yam.com/greatnews/healthy/20151125/20151125413534.html)。文章裡面有提到,「頭髮生長需要極多能量:當髮根處於生長期時,與修復期相比,需要10倍的能量以保持活躍度。而咖啡因分子可於短短兩分鐘內滲透至髮根,確保髮根獲得生長所需的能量,加快頭髮生長速度。」

因為平常作息不正常加上壓力大,掉髮情況日益嚴重,之前除了換掉只用無矽靈的洗髮精外,也加強頭皮護理,雖然情況有改善,但仍希望有更大的改善,這次知道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有舉辦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的試用活動,就趕緊申請來試用看看,希望能改善原本掉髮問題。

試用

咖啡因健髮洗髮精(250ml)

活髮+健髮-德國專業活髮工藝

● 幫助活絡毛髮強健髮根 
● 溫和有效,男女都適用 
● 親膚性PH值,溫和舒適不刺激 
● 不含矽靈、螢光劑、Parabens 
● 德國原裝進口,不分裝的堅持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德國 草本莊園KRÄ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

新時代咖啡因洗髮精,結合草本概念,使用親膚溫和更舒適,洗髮、養髮、護髮、活髮一瓶搞定,每次洗髮都給您清新舒暢的美好體驗!

試用

試用

試用

(以上圖文取自官網)
~~~~~~~~~~~~~~~~~~~~~~~~~~~~~~~~~~~~~~~~~~~~~~~~~~~~~~~~~~~~~~~~~~~~~~~~~~~~~~~~~~~~~~~~~~~~~~~~~~~~~~~~~~~~~~~~~~

試用

親膚性PH值,溫和有效,舒適不刺激 
各種髮質 男女適用

試用

德國原裝進口

試用

一瓶250ML,外出旅行也方便攜帶喔!

德國專業活髮工藝
活髮、養髮、健髮、護髮、洗髮一瓶搞定

試用

使用前(1),我原本的頭髮是比較毛躁且髮線明顯。

試用

洗髮前(2)~~
因為我本身有自然捲,所以很毛躁,但髮尾我努力地照顧得還算不錯。髮量適中偏少。

試用

透明液體,淡淡的香味

試用

第一次比較沒有什麼泡沫,洗第二次時很快就起泡了,然後等待2分鐘~~~
因為要讓有效成分被吸收,可以強化頭皮防護力,
這是相當重要的步驟喔!千萬不能省略了!

試用

洗完後頭髮會很乾,建議可以使用護髮產品,不然會打結喔!
我個人是習慣吹頭髮前在髮尾塗上護髮產品。

試用

洗完感覺整個頭皮相當清爽,很舒服~

試用

這是連續使用第五天後,雖然髮線還是滿明顯的,但是每次洗頭和吹頭髮時發現掉髮情況改善相當多。
以前洗頭時大約每次會掉1、200根,吹頭髮約50根上下,現在洗髮因為掉髮量少到不會塞水管了,所以無法評估掉多少髮量,而吹頭髮則是頂多10來根,改善很明顯。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通過歐洲CPSR化妝品安全測試,以及通過過敏性、刺激性、毒性等安全性檢測,根據歐盟法規1500種成分禁用 (台灣318種,美國11種) 
每天只需2分鐘,就能簡單喚回頭髮健康迷人風采喔!試用


 


PS.
想看更多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0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