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青心
  • 2016-09-26
  • 1854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          

身體保養-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

秀髮對於女孩來說是非常重要ㄛ,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喚回頭髮健康迷人風采~好的髮質除了讓自己更有自信外異性緣更佳,所以選擇適合的洗髮產品非常重要!

試用 試用

咖啡因健髮洗髮精不含矽靈能滋養強健髮質的洗髮精,這一款洗髮精來至德國原裝進口的,並且通過歐洲CPSR化妝品安全測試,通過過敏性、刺激性、毒性等安全性檢測,而且本產品已投保三千萬的產品責任險安心使用它。

試用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瓶身是白色的呈現簡單風格,各種髮質男女適用無矽靈、無色素、無螢光劑、無Parabens、無重金屬,親膚性PH值,溫和有效,舒適不刺激 ,活絡毛髮強健髮根為秀髮注入生命力。

試用

工作性質需要包覆全身只剩下眼睛,頭髮經過一天的忙碌頭皮會出油臭臭的,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它的質地顏色是透明無色的,雖然有添加咖啡因但實際聞起來沒有咖啡的味道,反而有淡淡草本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經過搓揉後就出現綿密的泡沫。

試用

本身髮質屬於容易斷裂沒有蓬鬆感與光澤感而且容易出油,使用過後頭髮比較不易斷裂,而且頭皮也不會癢癢的臭臭的,代謝老廢角質、通暢毛孔帶入有效成分、幫助頭髮活絡、強健、條理、毛髮蓬鬆豐厚,有效控油、長效清爽維持一整天。

試用 試用

它的味道很清香可以每天使用清洗,每以洗完頭頭皮有一種被淨化感覺而且舒服,輕輕按摩頭皮細緻豐盈的泡沫在髮間滾動,成份裹有:薄荷腦洗時頭皮會有一點點清涼的感覺洗完過後非常舒壓ㄚ。

試用 試用

每天只需2分鐘喚回頭髮健康迷人風采,活髮、養髮、健髮、護髮、洗髮一瓶搞定,維持整天清爽清潔毛孔髒污、並且幫助去除頭皮多餘油脂遠離掉髮情形。

試用

想看更多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002/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