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ichelle
  • 2016-10-03
  • 3414

活髮健髮快找-->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

試用

擁有強健的頭髮與健康的頭皮是每個人都需要的,根據衛福部統計,台灣25到65歲男性有15.7%(約360萬人)有遺傳性落髮,而30-40歲的男性就已有嚴重的禿髮問題,現今的禿髮原因約有下列幾項:

  1. 季節交替-秋冬季節交替時,血液循環不佳,易掉髮。
  2. 壓力、疲勞-影響頭皮養份的供給。
  3. 賀爾蒙的改變-影響毛囊。
  4. 生活習慣的不同-特別是抽菸,會導致鋅流失,頭皮毛細血管收縮,影響頭髮生長。酗酒也會容易讓頭皮產生熱濕氣,影響腸胃吸收,引起脫髮。

 

那麼該怎麼作呢?

  1. 保持身心靈的平衡,解除壓力:生活越是忙碌緊張,壓力越大,對身心狀態越是不利,容易造成脫髮,所以時常放鬆身心,讓自己休息一下。
  2. 維持正確的生活習慣:抽菸喝酒的人容易使身體生病,想當然爾,也會對頭皮造成影響,引起脫髮,所以請務必戒菸戒酒,即使是啤酒也一樣,絕對要適量即可。
  3. 適量的運動,增強免疫力:適量的運動真的是對身體極有助益,所以對於頭皮當然也有幫助啊!充滿了生命力與活力,頭髮自然烏黑亮麗囉!
  4. 正確的清潔:即使上述都作到了,也要好好的作清潔啊!隨便洗一洗,沖一沖,對頭皮當然無法達到護理的效果啦!所以呢,一定要作好清潔的動作,特別是每天都要載安全帽騎機車的人哦! 因為安全帽內不乾淨,易有毛囊炎,甚至於疤痕性禿髮,像我的爸爸頭髮其實很黝黑,到現在近65歲,也幾乎沒有黑髮,但因為每天要騎車戴安全帽,所以頭頂有些禿髮了,所以,請大家務必要天天清潔,那些油性髮質的人也要哦!

 

那麼身為女生,當然很願意去試試不同的洗髮精,親身體驗看看哪些是可使用的,那些是最好說byebye的~首先,個人首重一個原則,那些便宜到爆的洗髮精,特別是來歷不明的,千萬別去使用,有時會讓你產生頭皮屑,有時呢,會導致頭皮發癢,甚至紅腫,為了安全起見,建議還是選些天然溫和且有品牌的洗髮精為佳哦~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是德國原裝進口含咖啡因健髮洗髮精,在我試了三四次之後,真心覺得清爽無負擔,很推薦給大家使用,其中「咖啡因」是近年來相當流行的健髮洗髮精成份,德國有研究單位以咖啡因進行實驗,結果發現,咖啡因竟然能使頭皮變得健康,並有保護頭髮的好處,而「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擁有GMP、歐盟規範製造生產,富含維他命B3、B5及薄荷等成份,能強健髮根,活絡頭皮,無矽靈、無色素、無螢光劑、無Parabens,強化頭皮防護力,而且只要兩分鐘!!兩分鐘!!是不是超方便,超快速吶!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的正面,簡潔有力,不需過度的包裝!

試用

背面,有成份介紹,Ph值親膚性,很溫和哦!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用量不需要很多,如果您是第一次使用品質較佳的洗髮精,在前幾次洗髮的過程中,會覺得起泡量不多,而且洗完會有一點點的澀澀的感覺,但是在洗到第二或第三次時就會發現頭皮變得很清爽,頭髮不會感覺很沈重,反而很飄逸,且用量會變得使用的更少!

 

這是洗髮前,頭髮會較毛躁些~

試用         試用

這就是我說的開始起泡量會較少一點,不過並不影響其效果,「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的質地是清爽滑潤偏露狀,清新淡雅的檸檬香味,不論是男女都非常適合,添加了薄荷腦,使得頭皮更清爽更佳輕盈!

試用

哦~我把長髮剪了,因為捐出去啦~我想有些人更需要頭髮,所以若您也可以,請您一同幫幫癌症病患吧!當然囉~為了捐髮,我會很愛護頭髮,保護頭皮,因此我不愛燙髮、染髮更會選擇優良的洗髮精囉~

 試用

用完「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之後,只要將頭髮順順的吹乾就行了,很簡單吧~而且洗完時真的有種輕飄飄的感覺吶!沒有負擔,這樣的感覺真的讓人好喜歡,好開心!

 

試用

我相當的推薦各位來試用看看,德國草本莊園咖啡因洗髮精,適合各位髮質,結合草本植物萃取精華、高效滋養保濕成分,洗完清涼舒暢,如果您也想要體驗這樣的感覺,試試吧!不會後悔的!

一種天然草本,無負擔,讓秀髮豐潤有光澤!

試用

試過了才知道「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的厲害!

試用

只要兩分鐘!還不行動嗎?!

試用

試用

 

儘管現在是短髮,依舊要好好保養,不會因為是短髮就覺得隨便洗洗保養就好囉! 所以,不論男女不論長短髮,請您好好對待您的秀髮吧~千萬別到了禿頭甚至連頭髮也沒有的那天才後悔啊!

 

 

 

 

 

想看更多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0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