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6-02-15
  • 3454

amourSCAF保養噴霧          

試用

聽說今年暖冬,不過經過超級寒流之後,連平地都傳來雪訊後,暖冬噤聲了。

今年的冬天異常的冷,肌膚也相對的異常乾燥,往年只要塗抹保濕產品,乾燥也就感覺不出來,今年已經上了保濕油,乾燥依然感受的到,再不保養,就來不及了!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在凜冬來臨時,送上amour愛慕逆源綺肌SCAF保養噴霧。

試用

25歲的我在幹嘛?懵懵懂懂地剛出社會沒幾年,妳知道嗎?在妳涉世未深時,肌膚已經開始走向老化了(抓頭髮崩潰)
錯過了,只能趕緊抓時間努力追上阿!

試用

SCAF保養噴霧給肌膚5大好處

1.好活化:使用SCAF活化因子,喚醒肌膚活性,吸收精華中的養分

2.好防護:晶態物理抗菌將養分保存在安全的環境中,讓肌膚所需養分可以好好保存的防護力,營養成分好好的保存

3.好營養:高度營養成分,使用保養品等級的成分,含多種天然胺基酸、玻尿酸,所調配而成的能量精華保濕聖品

4.好低敏:無添加不刺激不長菌,敏感肌也適用

5.好吸收:即擦即吸收,不黏膩,肌膚無負擔。
讓你一瓶到位!一噴到位!

試用

將臉洗乾淨後,SCAF保養噴霧距離臉部15-20公分按壓噴頭,雙手輕拍肌膚,使肌膚快速吸收營養,保養完成!

 

試用

愛慕和其他噴霧不一樣的地方在,其他保濕噴霧噴完不到30秒這種乾燥天氣肌膚會開始發癢,但amour卻沒這現象,會發現即使乾燥,雖然肌膚外表看不出濕潤,卻沒發癢狀況,營養室完全被吸收吸入了!這就是揮發和吸收的差別!

試用

鬆垮缺水和緊緻的差別,即使是天生麗質還是要努力對抗歲月的痕跡,SCAF白白的瓶身,卻是保濕、逆齡大功臣啊!

試用

同場加映,搭配使用amour胺基酸潔顏露,讓肌膚保濕更透徹唷!清潔、保濕,一瓶搞定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