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村上正彥金箔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高涵綺
  • 2013-09-04
  • 2157

[保養]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          

這一次很開心又拿到村上正彥的產品拉!小涵對他們的印象非常好,而且都是好漂亮的金箔~而且使用起來既不會過敏,效果也不錯喔~

  村上正彥的包裝都是一樣精美,而且最大的重點,就是裡面都是滿滿的金箔阿~~~好漂亮!

把小涵手邊有的產品排排站,超級整齊畫一的,由左而右依序是

金箔面膜&按摩霜   金箔眼膠  金箔美容液

試用   

金箔面膜&按摩霜-本篇的主角

金箔眼膠-別急別急~ 在下一篇,連結為:[保養]村上正彥眼膠 

金箔美容液-舊文請參考:[保養]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 

  盒子側邊同樣有使用說明,小涵真的是破不及待想打開來看拉~

試用   

試用   

小巧的圓底瓶子~打開來看滿滿都是金箔~~ 好棒~

試用   

  這款金箔面膜&按摩霜感覺起來是比較具有彈性果凍狀,聞起來味道有一點點的膠味,抹起來感覺是屬於油性的面膜,而非水水的感覺。

  裡面有一小紙說明內含物和特性,也同樣給大家看一下~

試用   

  小涵在使用前,同樣會先把臉洗乾淨,因為在臉乾淨的情況下,養份才能夠吸收喔!!

取適量的金箔面膜&按摩霜抹在額頭、雙頰、鼻子以及下巴後,在均勻抹開,抹的時後會感覺有熱熱的感覺。

 試用

試用  

 

  原本小涵邊按摩時後邊在想,這個面膜應該是油性的,等會一定要用洗面乳才可以洗乾淨了,因為在抹的感覺很像嬰兒油之類的(觸感),所以小涵看到盒子上面的說明-用"清水"清洗,感到很半信半疑,就抱著這個懷疑的心去洗臉。

  洗臉前再補拍一張,讓大家看一下金箔按摩霜的樣子,是不是看起來非常有光澤感,而且在按摩時後非常滑順,感覺真的越來越有油感麻~~

試用   

  結果事實證明真的用清水就可以了,捧水起來輕輕的撫過肌膚,就感覺面膜溶解於水了!!多麼令人驚訝的事情,而且洗的時後就覺得皮膚變得很滋潤,既不乾澀也不油膩,洗完擦乾後,感覺真的很棒!!

 試用  

  讓小涵情不自禁的一直摸著自己的臉,現在想起來覺得好好笑~自己怎麼會這麼搞笑,不過真的感受到皮膚很滋潤的感覺,不管不管~~ 再給大家看一張 XDD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