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村上正彥金箔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可兒
  • 2013-08-23
  • 2639

可兒          

試用
(保養小物適用時間)
這次試用的是金箔面膜,裡面有滿滿的金箔啦-0-
介紹一下金箔面膜嚕~
洗完澡時,當然要使用金箔面膜啦~~村上正彥的這款面膜是有點凝膠狀!擠在手上不會滑來滑去不好使用,甚至會很牢固的在手上,不會滑下來喔~取一些在手掌上,慢慢磨在臉上塗均勻,途完後整張臉就是金光閃閃有金箔的臉。然後在臉上等個3-5分鐘喔~
甚至在洗掉之前可以當按摩霜使用,利用按摩所產生的溫度,使肌膚充分吸收淨白成分與美肌成分。
雖然他是凝膠狀的可是在清洗的時候不會不好清洗或是洗不乾淨的喔~!
更開心的是沖洗完境後皮膚有感覺到~保濕 緊緻的功效!不過還是要常常使用效果更加喔~
不過各位Babya們每個人臉上膚質使用上感覺會不同,所以還是要親身體驗看看~
超好用的金箔面膜間按摩霜喔~
 
產品介紹
 
有保濕。緊緻。美白。除皺多重功能!
 
特色成分:
1.金箔:富含超微負離子,能滲入肌膚深層,促進肌膚的活性化,幫肌膚導向平衡穩定的狀態。
2.蠶絲:主要特徵有著清爽的觸感,由多種氨基酸組成,含必需氨基酸,其保溼、抗氧化等效果佳。
3.海藻萃取液:具有持續緊緻肌膚的效果。
4.α熊果素:可對造成黑班及雀斑的黑色素有抑制效果。
5.黃芩萃取液:藉由抗氧化作用保護肌膚。
6.SYN-AKE:合成胜肽,可有效改善眼周肌膚,揮別暗沈,明顯減少表情細紋、笑紋、眼尾紋、抬頭紋。並可快速讓肌膚持續達到平滑、緊實效果。
7.米糠萃取鞘脂質:植物性保溼成分的一種,具保護肌膚並使其柔嫩的功效。
8.甘草酸2K:可以有效防止肌膚老化。
9.(維他命CE合成脂)磷酸:與維他命E具有同等的效用。抗氧化,可防止肌膚老化。
5大美肌功效:
☆保濕 ☆緊緻 ☆撫皺 ☆美白 ☆抗老化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