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村上正彥金箔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mall Bunny
  • 2013-08-23
  • 2356

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          

試用
保濕、緊緻、除皺、美白多重功能! 
展現肌膚活力彈性與光澤、使肌膚呈現飽滿的水嫩柔皙感。 

試用 
產品全成分: 
甘油、水、丁二醇、純金、蠶絲粉、二胜肽、海藻萃取液、戊二醇、α-熊果素、米糠萃取鞘脂質、氫化卵磷脂、溶血卵磷脂、氫化澱粉水解物、醣基海藻糖、 (維他命CE合成脂)磷酸、黃芩萃取液、甘草酸2K、檸檬酸、聚羧乙烯、氨甲基丙二醇、氫氧化鈉、苯氧乙醇、SYN-AKE。 

用途:利用按摩所產生的溫度,使肌膚充分吸收淨白成分與美肌成分。 

用法: 洗完臉後,取適量在手上,塗滿整臉後停留三至五分鐘,再以清水洗淨。或輕輕按摩後再以清水洗淨。一週可使用一至數次。 

試用 
特色成分: 
1.金箔:富含超微負離子,能滲入肌膚深層,促進肌膚的活性化,幫肌膚導向平衡穩定的狀態。 
2.蠶絲:主要特徵有著清爽的觸感,由多種氨基酸組成,含必需氨基酸,其保溼、抗氧化等效果佳。 
3.海藻萃取液:具有持續緊緻肌膚的效果。 
4.α熊果素:可對造成黑班及雀斑的黑色素有抑制效果。 
5.黃芩萃取液:藉由抗氧化作用保護肌膚。 
6.SYN-AKE:合成胜肽,可有效改善眼周肌膚,揮別暗沈,明顯減少表情細紋、笑紋、眼尾紋、抬頭紋。並可快速讓肌膚持續達到平滑、緊實效果。 
7.米糠萃取鞘脂質:植物性保溼成分的一種,具保護肌膚並使其柔嫩的功效。 
8.甘草酸2K:可以有效防止肌膚老化。 
9.(維他命CE合成脂)磷酸:與維他命E具有同等的效用。抗氧化,可防止肌膚老化。 
 
試用 
五大美肌功效: 
☆保濕 ☆緊緻 ☆撫皺 ☆美白 ☆抗老化 

試用 
◎商品特色: 
●配合按摩使用可當按摩霜,敷上厚厚一層即有面膜功效。亦可作為美人晚安面膜! 
●利用一週一次至數次的保養,透過按摩帶來的溫熱效果讓肌膚緊實,使肌膚充份吸收凈白成份及美肌成份,並到翌日仍可保持滋潤平整的膚觸。 
●幫助肌膚增強保水能力,將水分鎖在肌膚,防止水分蒸發流失,具高鎖水保溼性、預防肌膚乾燥,能使肌膚水潤透明。 
●直接達到淨化明亮肌膚的煥膚功效,令臉龐煥然一新,完美淨白光采再現! 
●保溼、緊緻、修復多管齊下,讓妳嬌嫩的肌膚,展現肌膚活力彈性與光澤、使肌膚呈現飽滿的水嫩柔皙感。 
●看起來黏稠,使用起來卻很乾爽的觸感。有效成份可以充份滲透為肌膚所吸收。 
●無酒精、無香料、無著色、配合金箔大量使用。 
●添加多重萃取液,提供維持肌膚淨白、彈性、緊實、修復、保濕、淡化細紋等多重功效,使乾燥粗糙的肌膚達到潤澤的效果,讓肌膚恢復年輕細緻。 
●結合高科技『微酯粒』保養概念,讓有效成分的細小分子可以滲透緻肌底,提高肌膚的防護機能,能改善皺紋,並減少因肌膚吸收不良而橫生細紋。 
●添加2006年瑞士科技獎知名成份SYN-AKE 
★預防表情紋 ★減少並撫平皺紋,將皺紋變小、淡化。★有即時性,效果高! 
可以放鬆並軟化臉部所有造成表情紋的肌膚底層,調節隨著年齡成長變弱的肌膚保濕構造,讓肌膚變的有彈性水嫩!

試用

滿滿的金箔~~試用

試用

使用的時候處感覺的怎麼是油油的!!!??
靜待個3~5分鐘後~~
清水洗完畢~毛巾擦乾之後~
卻有異想不到的感覺~
摸起來有滑滑的>3<~~

而且一點都不油耶!!
好讚~~試用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