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村上正彥金箔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3-08-22
  • 2036

讓你容光煥發之「村上正彥—金箔面霜&按摩霜」          

        話說體驗「村上正彥」系列的金箔產品也有好多次經驗了,每每都讓我能驚奇滿滿,金箔是能讓保養品更快速導入、滲透肌膚底層的一項珍貴的頂級原料。

「村上正彥」的名字由來是村上花冊正艷,卸下繁花似錦的炫目豔麗,以才德兼備 收斂沉穩的「彥」字取而代之。

雖然「村上正彥」是日本品牌的保養品但是創辦人可是不折不扣的台灣女性哦!!!

她提倡金箔保養品不該是名媛貴婦的專利,它屬於每一位職場女性、每一位偉大母親,她們千錘百鍊後的人生風華一如金箔。

因此,「村上正彥」的品牌使命:讓任何年齡的女人都能展現春天一般的燦爛與風華。 品牌承諾:以同理心分享極致純粹的美麗秘訣。 

                                試用

    這次的「金箔面膜&按摩霜」雖然是試用瓶5ml體驗,但是包裝還是精緻高貴,並不會因為是試用體驗而只有小小面霜瓶,能從收到的盒子上看到印有「村上正彥」字樣的logo,簡單的金邊就能讓人知道它的高貴。

試用

    打開盒身能看到長型的盒子裡有個小巧的面霜盒,白色蓋子透明的瓶身,加上盒身內還有固定紙板能讓面霜盒不會搖晃撞裂。

試用

    取出面霜盒之盒底還暗藏玄機,底層還有個全產品的小冊子,小冊子正反面都有清楚的印上日文與中文字樣的各項產品簡介。

試用

    將小冊子翻到這次的體驗品「金箔面膜&按摩霜」部份能看到正貨是75ml規格,金箔面膜除了是面膜外還是按摩霜,因此在敷用的過程中需要使用到手部的按摩,加上添加了能持續緊實肌膚的海藻萃取,能透過按摩過程帶來溫熱效果讓肌膚緊實並到翌日仍可保持滋潤平整的膚觸。

試用

   盒身的側面有貼上中文的成分字樣,製造日期為2012.7.19保存期限為2015.7.19為三年,是僅供外用的產品。

     試用

    打開面霜盒能看到透明膠狀質地的面膜&按摩霜,透明膠裡還有滿滿的金澤箔,真的是貴婦級的享受呢!!!

  試用

    使用前的臉部肌膚較為暗沉且毛孔粗大肌膚缺水狀,但還沒有有任保過敏現象就是了。(ps.二天前我的臉是紅腫過敏狀)

試用

    因為是面膜也是按摩霜因此使用過程中需要按摩使用一方面讓保養品因按摩更快吸收,一方面也藉由按摩達到緊實肌膚的效果。在按摩過程中就能感受到按摩霜滿滿的飽實感讓肌膚變的好Q彈好緊實。

  試用

    使用後以清水沖洗乾淨,馬上我的肌膚就變的好細緻又亮白,重點是連毛孔也變小了,加上質地夠溫和使用中都是滿滿的貴婦級享受,想像一下滿滿的金泊塗上臉就變成了往臉上貼金,真的好讚!!!!又一次體驗後滿意感受。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