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06-27
  • 2646

天然純淨生活潔淨無負擔「小獅王辛巴綠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天然純淨生活潔淨無負擔「小獅王辛巴綠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身為家庭主婦除了每日要準時看新聞是否又報導了某某廠使用了黑心材料,有什麼東西不能吃不能用了,除了要更辛苦的去為家人選擇能吃能用的商品外還要更用心的去為家人的健康把關,這也是現今社會繁榮的後果為了利益許多黑心事業不斷的崛起。

    尚未嫁作人妻的我每每看新聞也都是提心吊膽的,身怕未來成為媳婦、媽媽的我也要面臨這些問題。

    這次的體驗是由「女人知已」所提供的體驗「小獅王辛巴綠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平時就都會幫忙清洗碗塊與蔬果的我這次也能當個小幫手哦!!!

試用

    「小獅王辛巴綠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容量有120ml,在葉綠色包裝下看的到產品名稱,這是奶瓶蔬果專用的清洗噴霧,以有機綠茶萃取精華成分為主「愛護地球。保護大自然」也為消費者的健康把關的良心產品,完全無添品任何化學藥劑與對人體有害成分,採用歐盟「ECOCERT」認證APG洗淨因子溫和不刺激,每每體驗到這種良心商品內心總會覺得台灣真的很棒,並不是只有黑心盜版也有很認真在做事的商家。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小獅王辛巴綠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除了能使用在嬰兒的奶瓶清潔外還能使用在一般蔬果上除了能更有效的去除掉蔬果上的髒污與殘留的農藥,PH值介於6-8之間使用中完全不咬手且通過SGS檢驗合格是能安心且放心使用的溫和清潔產品。

試用

    雖然打掃家裡、幫忙家事也是做兒女應該幫忙的事情,除了不會煮飯外其他家事都難不倒我,因為家裡沒有小貝比因此無法體驗奶瓶的清洗體驗所以選擇了最大眾的茶杯體驗,平常喜愛泡茶的我們總是在杯子中放入一包茶包後倒入熱水,日積月累總是洗不掉的茶垢就黏附在茶子內側了,雖然老一輩的人都說這樣子泡茶才會更香更濃但是看在眼裡總是覺得不夠乾淨,因此決定大清洗在杯中噴入「小獅王辛巴綠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能看的到白色清潔液。

試用

加入些許水量後開始刷洗超輕鬆就起泡了加上泡沫帶著淡清香讓人感覺好清淨,且完全不費力就立即變的好乾淨且還閃著亮光呢!!!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奶瓶蔬果洗潔噴霧還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試用

    有餐具的清潔體驗後當然少不了蔬果的部份,選了現在夏日最夯的芒果來體驗,在未清洗前能看到芒果上還有一層像蠟與髒污的附著,在噴上奶瓶蔬果洗潔噴霧後再去洗水沖洗一番洗淨後能看到蠟狀的亮澤消失了,只剩下乾淨且光滑的芒果果實,再清洗完後就能安心的大塊朵頤了清潔後也能感覺到蔬果好像變得更美味了呢!!!

    最後再次感謝「女人知已」所提供的天然體驗品「小獅王辛巴綠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