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千千
  • 2015-06-25
  • 2694

[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體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試用





      以前我都覺得反正要洗滌掉的清潔奶瓶清洗劑,最後都要用水沖掉,不太在意他的成份是否天然,但是自從新聞報導黑心商品和洗滌清潔劑出包,讓我這個新手媽咪擔心不已,開始正視這個洗潔劑的成分,為了下一代的健康著想,讓我不得不嚴加慎選,很開心這次要來體驗大家耳熟能詳的Simba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顧名思義就是針對嬰幼兒奶瓶清洗所設計的洗潔噴霧,當然除了奶瓶之外,蔬果和奶嘴、玩具、食器及調理用品等。皆可使用, 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添加有機綠茶萃取精華,還通過美國USDA有機認證,產品植物性複合配方製成。
 

 

 

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體驗VCR

若是看不到請點選網址連結 https://youtu.be/8-5hWdFuNKE





試用

瓶身都有清楚標示:成份.容量.使用方法.注意事項..等等
試用

 

全成分:

橄欖油PEG-7酯、稻(ORYZA SATIVA)提取物、茶樹(綠茶)葉提取物、檸檬酸、蛋白酶、脂肪型發酵物 (含麥芽糊精、乳糖、脂肪分解酵素)、月桂基硫酸鈉、癸基葡萄糖苷、烷基醯胺甜菜鹼、甲基異噻唑啉酮、水

 


試用


試用



外面有封一層透明膜保護
試用試用






     最重要無添加人工色素、香精、磷、苯等有害化學成份,要給寶貝用的當然要斤斤計較和嚴加把關,小獅王辛巴奶瓶蔬果洗潔噴霧為高安全洗潔劑,並且通過SGS檢驗合格,符合CNS3800檢驗標準,所以我們消費者大可安心使用。
 


 
 使用方法
 

直接噴灑於欲清潔的物品上,並以清水沖淨即可
 


待洗滌物
試用
試用


噴霧式設計,操作方便,不溢流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清潔洗滌完成,乾淨不殘留喔!
試用




       奶粉或多或少都有油脂殘留在奶瓶壁和矽膠奶嘴頭,長期下來,若只是單單用水清洗是洗不掉得,所以適量的小獅王辛巴奶瓶蔬果洗潔噴霧做清潔洗滌是有必要的,而且產品有別於一般洗潔精,採用歐盟『ECOCERT』認證APG天然洗淨因子(玉米葡萄糖、椰子油脂),溫和不刺激,有效清潔殘留在奶瓶的油脂及髒污,外出揹著奶娃和媽媽包已經夠笨重了,而這瓶小獅王辛巴奶瓶蔬果洗潔噴霧,才120ml 輕巧不佔空間又好攜帶。

 

夏天水果盛產,但是果皮容易殘留農藥,可削皮倒是還好,不能削皮的恐怕就容易把農藥給吃下肚啦!
所以記得先用小獅王辛巴奶瓶蔬果洗潔噴霧清洗果皮一番,在吃喔!

試用


試用試用





      由於小獅王辛巴奶瓶蔬果洗潔噴霧配方中性,所以更不必擔心傷手或者寶貝把有毒物殘留給吃下肚的疑慮, 奶瓶蔬果洗潔噴霧不含甲醇、螢光劑、壬基酚環境荷爾蒙,生物分解度高,環保零汙染,很好清洗且安全洗淨不殘留,還能有效去除異味,又能同時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可說相當的難得,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


                                                                    容量120ml  360°可倒噴,輕巧外出攜帶方便
試用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試用

 



想看更多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