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andy
  • 2015-05-21
  • 589

【體驗】BIOJOY百喬生醫Chia奇亞輕纖飲~酸酸甜甜蹦出新滋味!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百喬生醫BIOJOYChia奇亞輕纖飲。

 

近年來奇亞籽很流行,市面上出現許多奇亞籽的商品,但趴趴貓我都沒吃過,

因為我是個甜食鬼,感覺奇亞籽就是沒味道的東西,所以我不愛XD

 

但百喬生醫BIOJOYChia奇亞輕纖飲不一樣耶~

除了含有超能種籽「Benexia®奇異籽(奇亞子)」富含膳食纖維,

還有特選「久司巴西酵素®」蘊含80種以上蔬果精華+12種莓果多酚,

特別又添加omniOligo寡糖及B群,酸酸甜甜的蹦出新滋味!!

試用  

 

試用  

 

從外盒包裝就可以看出Chia奇亞輕纖飲是莓果口味的,

1盒有12包,每包含有5克奇亞籽,1包只有50Kcal,對於卡路里斤斤計較的人也不用擔心喔!

打開之後就聞到了蔓越莓、黑莓等香濃的莓果味道,

裡頭一顆一顆黑色的就是奇亞籽,還有淡淡粉紅色的莓果粉,我有試著直接吃,其實也很好吃耶~~酸酸甜甜的!

 

試用  

 

食用方法也很簡單,只要加入適當的水攪拌後,靜待5-10分鐘,奇亞籽膨脹就可以囉~

試用  

 

加進鮮奶和優格也可以,我一開封聞到味道就覺得這產品很適合加進鮮奶或是優格,因為就變成草莓口味啦~~ (就是愛吃甜的XD)

試用   

 

 

因為奇亞籽富含膳食纖維,所以很適合下午茶時間及晚上消夜時段,喝上一杯就有飽足感,身體也較無負擔。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不會因為過甜而覺得膩,是個適合止飢的產品。

 

隨手包包裝可以隨身攜帶,放進包包或辦公室抽屜都很方便。

在辦公室裡下午嘴饞時就來一包吧^^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Chia奇亞輕纖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94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