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金雪茵
  • 2015-05-19
  • 650

【試用文】《Chia 奇亞輕纖飲》 讓妳的身體好輕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hia奇亞輕纖飲,我第一次食用奇亞籽耶!

 

之前就一直很想試試看奇亞籽是什麼樣的味道跟口感,還有據說那會讓人「順暢」的功效真假,這次試用的【BIOJOY百喬奇亞輕纖飲】果真沒讓我失望呀,真的超順暢的,我個人大推薦噢!

試用

此款飲品可以使用冰水、溫水、熱水三種方式沖泡,不用在夏天還要忍受喝熱飲啦!

試用

chia 奇亞輕纖飲裡的那些黑色點點就是奇亞籽,又名奇異籽,它的真面目其實是鼠尾草籽。

它本身富含豐富的膳食纖維,且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是對女性很好的一種食品。

百僑生醫推出的奇亞酵素輕纖飲裡的奇亞籽產地來自中南美洲的玻利維亞,是通過歐盟GAP認證的,並無使用農用和化肥,所以可以安心食用的。

試用

(圖片引用自百僑生醫e媽網:http://www.emom.com.tw/index.php)

另外這款奇亞輕纖飲是採用小包裝的,如果是外出想飲用也很便利,一包就配上200C.C.的水就可以了,但是我個人認為只要是食用這類纖體食品/飲品就一定要配上大量的開水才會明顯見效。

 

一定要多喝水,一定要多喝水,一定要多喝水!!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奇亞輕纖飲是綜合莓果味的,所以飲品本身是超可愛的粉紅色,總覺得喝著粉紅色的飲品整個人也少女起來了呀!(這位大嬸控制點呀)

試用

奇亞籽本身不難吃,它並沒有什麼異味,我認為加在牛奶或花草茶裡面應該也沒問題,加在無糖優格裡淋在沙拉上應該也不錯。

不過飲品本身聞起來很香甜但其實味道相當清淡,若是喜歡濃味的可以使用兩包泡一杯,喜歡超甜飲的可以自行斟酌添加蜂蜜。

 

另外因為奇亞籽本身對腸道蠕動會有很明顯的效果,所以會跟吃地瓜一樣一直放屁,要跟情人約會的妹子們請務必注意。(此為我個人經驗à形象呢?)

 

此款飲品有添加一些維生素B,所以會有一股輕微的B群味道,但絕不影響食用口味,而且會讓人比較有精神一點,但是我個人建議晚上不要食用比較好,避免睡不著或是整晚肚子咕嚕個不停。(此為個人體驗,妹子們體質不同,也許並不影響)

 

要注意的一點是:本飲品有加入花生核果類,若對此物過敏者請小心食用。

 

祝各位妹子們青春永駐,美麗無限。

試用

想看更多Chia奇亞輕纖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94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