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4-12-07
  • 3402

CP值最高親膚相容一片多效「Birthday多醣體纖維面膜」          

    妳的肌膚總是時時缺水嗎?女人一過25歲隨著體內器宮開始老化,慢慢肌膚的水份也會隨著年齡開始像乾枯的蘋果一樣又皺又乾,因此適當的保養是必要的。現在的上班族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裡肌膚狀況總是一天比一天還要乾燥。要如何選擇適合自已又能真正達到功效的保養品還真的是一問學問呢!!!

試用

    這次的面膜體驗真的很不一樣怎麼說呢?這是一款多功效面膜除了能使用在臉上,使用後還能溶解於熱水中再使用在身體其他部位上來滋養肌膚持維肌膚彈力,神奇吧!!!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到還能溶解於水的面膜。

    收到包裏時看到好長一條白色盒子,盒子外幾乎沒有其他文字與介紹,只有很簡單的產品logo圖樣與bd與3的字樣,真的夠簡潔有力打開盒身能看到三片入的「Birthday多醣體纖維面膜」,在面膜的上方還有印上製造日期(2014.10.01),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到如此長條的面膜真的超期待的。

試用

    (上圖引用活動官網)

    話說「Birthday多醣體纖維面膜」是以海藻多醣體為本的保養科技,使用專利成膜技術製成凍膜,與肌膚相官的特性能與肌膚超服貼且直接將多醣體元素導入至肌膚裡,促進代謝、保濕、活膚一次完成,真的是一片多效的多元性面膜。

試用

    在活動官網上能看的到許多「Birthday多醣體纖維面膜」的介紹與為何面膜千百款非它不可的原因,除了能有效為肌般鎖水、補水且修護外還是保濕吸收力達95%以上CP值最高的面膜,因此深受許多影星與女性朋友喜愛。

    加上成分內含有「多醣體、蘆薈精華、玻尿酸、維他命E」都是對女性肌膚青春美麗極加分的成分因此也是熱銷的原因之一。

試用

    在盒身背面有著密密麻麻的文字說明,因為此款面膜是採天然素材結合海洋多醣體元素與海藻萃取物合製而成的,因此是能溶解於水中的天然環保面膜,夏天使用能冰敷冬天使用能熱敷,最棒的是敷完後能溶解於熱水中再做利用,完全不浪費哦!!!!這是台灣製造的產物可以說是台灣之光呢!!!

試用

    接下來終於到了體驗時刻了,打開包裝很驚訝裡頭竟然是一個透明長盒而「Birthday多醣體纖維面膜」是被裝載在盒子內,打開面膜發現是整個透明凍狀,與一般市面上的白色果凍纖維面膜真的很不一樣,敷在臉上好似包裏一層塑膠膜一樣很新鮮,加上面膜上還有許多像透氣孔的洞,應該是為了讓面膜能與肌膚更為緊密的貼合而計設的洞孔,在使用20-40分鐘之後取下發現肌膚變的很保濕且富亮澤連鼻樑也閃亮亮呢!!!

    在使用後可別忘了能在利用可別急著丟掉哦!!!!敷用之後不需清洗只需再以指腹按壓至精華液完全吸收即可,對於妝前使用也能讓妝容更為服貼哦!!!

    使用後感覺真的很棒完全再度創新了我對「纖維面膜」的觀感。

最後附上一張本人與產品的合照以證實活動的真實性。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烤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