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ani
  • 2014-12-01
  • 1549

Birthday多醣體纖維面膜          

好高興收到Birthday多醣體纖維面膜試用品~~~我怎會那麼幸運哩

 

試用

產品說明即使用方法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如下

多醣體精華液面膜是一款採用天然素材,成分是與皮膚有相容性的海洋多醣體元素,原 料由無汙染的北挪威進口『海藻萃取物』,成膜技術在台灣研製多年而成,是一款新型果動形面膜,使用時能完全服貼包覆全臉肌膚,形成一層網狀鎖水結構,抑制水分散發,使肌膚含水量增加,降低出油狀況。

 

而蘆薈精華及玻尿酸、維他命E則能有效鎖住水分,讓肌膚水嫩潤澤,並達到提升肌膚彈性緊實,長期使用可減緩細紋及改善臉部暗沉現象,讓肌膚維持健康水嫩的光澤。

 

使用後面膜可再次利用,將面膜放入70~80度熱水中使其溶解,再當作入浴劑倒入使用,可泡澡或泡腳,恢復肌膚光澤。

 

 

使用方法

 

步驟一: 打開包裝並取出面膜。


步驟二: 以未貼塑膠膜那面服貼於臉部,貼上後再將塑膠膜撕下。


步驟三: 沿著臉部周圍將未浮貼部分輕拍靠齊,請避免用指甲接觸。

 

步驟四: 將兩手放至雙頰顴骨處向鼻翼未貼齊部份往前輕推。


步驟五: 可輕壓面膜使其與肌膚更密合,約20~40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並輕拍臉部。

 

 

試用

使用完皮膚真的水嫩嫩~~~多醣體纖維面膜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