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ein
  • 2014-12-05
  • 1606

Birthday多醣體纖維面膜 試用          

試用產品: Birthday多醣體纖維面膜

產品提供者: 女人知已

產品容量:30ml/片共三片

產品市價:市價1000元

產品使用天數: 7天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irthday多醣體纖維面膜

很開心有機會試用Birthday多醣體纖維面膜,很謝謝「女人知已」提供的試用機會,這個面膜我真的超想要試試看的,為什麼?因為有四個原因,第一因為它是”多醣體纖維”面膜,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面膜裡有多醣體,這個名字會讓我想到保健食品,好像和菇類有關,因為常常聽到介紹說這個裡面有多醣體對人體如何……,所以引起我對它的好奇和興趣,第二我看到介紹時它碰到熱水就融化了,和市面上的面膜不太一樣,因為市面上的面膜除了水洗式的面膜會溶於水其它的面膜是不溶於水的有一種叫”生物纖維面膜也不溶於水哦,所以多醣體纖維面膜真的很特別,第三因為它是”透明”的,真的太特別了,讓我很想知道它的真面目啊!第四它是王祚軒醫師推薦,王祚軒醫師妻子就是我們所熟知的”台灣好媳婦”李佩甄,所以我想這個產品應該是有誠信的。

試用

它的外觀是以白色為主,用銀色當字的顏色,整個看過去就是”潔白無瑕”的感覺,一盒有三片,外盒有中文字解說,使用前一定要先看一下,它的設計也很不一樣,是做長方型的,比一般紙片的面膜來的高,打開後有一個透明的盒子,裡面就是放著面膜了,它有一點點紫色的螢光感覺,把它拿起來是完全透明的,像玻璃一樣,它不像其它面膜會在眼、口的地方開個洞,是在眼、口的地方畫三條線,因為人的臉是立體的所以敷上去時三條線也會跟著打開,之後要調整一下面膜了,發現這個面膜不止那三條線,原來還有好多小條的線,我想這是可以幫忙面膜做延展吧,在調整面膜時不會因拉扯太用力而破損,敷在臉上時我覺得好像廣告的水面膜一樣水水的,敷面膜不再是白白的一張臉了,而是可以清楚的看到自己的臉哦,它真的是”隱形”面膜,一樣洗完臉後敷,可以敷20~40分鐘,提醒一下時間快到時記得準備熱水在旁邊哦,敷完後的面膜要放進水中哦!來看看它是不是真的溶在水中了,真的溶掉了,第一次我還來不及拍照就溶化了…所以第二次在使用時有特別注意一下,說明書上是說敷完後可以放回透明盒子裡再放回鋁箔袋中放在冷藏保存,第二天取出使用,但我自己認為面膜已打開還是當天用比較新鮮啦!

試用

女人知已有建議有三種敷法(1)常溫敷-取出即可直接敷,第一次我就是使用常溫敷,其實它本來就有點涼涼的因為它是有點像果凍的關係吧,我覺得敷完後肌膚很光滑,很保濕哦(2)冰涼敷-連錫箔未拆封直接放置冰箱十分鐘後用,敷完後我覺得毛孔有比較不明顯且肌膚變的比較緊,但我覺得有點涼,這個方法比較適合夏天(3)溫熱敷-連錫箔未拆封直接放置溫水,是溫水哦不是熱水哦,我是用溫開水,這樣比較不怕它會溶掉敷完後臉一樣很光滑然後順便泡個澡,把它放在熱水3-5分鐘後在倒進水裡泡澡,讓肌膚也敷面膜。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個面膜真的是一片多用,敷完後還可以拿到泡澡,真的是把它用到淋漓盡致啊!

官網說”多醣體纖維面膜萃取自天然無污染的北挪威海藻萃取,目前已經運用在醫學美容的修護與保濕!”

 

想看更多Birthday多醣體纖維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