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泰迪
  • 2014-12-03
  • 1605

Birthday多醣體纖維面膜讓我的肌膚擁有保濕感          

這次想跟水水們介紹”Birthday多醣體纖維面膜”,讓乾燥肌膚說掰掰!!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irthday多醣體纖維面膜

 

首先,這個商品吸引我的地方是它的包裝與材質,它的包裝很特別也很精緻,與市售的面膜包裝有所差異。

而面膜是用海藻多醣體製成的凍膜,就像果凍般地有彈性,所以拿的時候要溫柔點喔!

試用

試用

試用

多醣體纖維面膜可以(1)常溫敷(取出即可直接敷)、也可以(2)冰涼敷(連錫箔未拆封直接放置冰箱十分鐘後用)、還有(3)溫熱敷(連錫箔未拆封直接放置溫水或熱水3-5分鐘後用)。

泰迪我這次示範的是常溫敷:將面膜輕輕拿出後,(有時候眼睛的位置沒有打開,只要將眼睛的那條線輕輕剝開即可)敷於臉上,20~40分後取下面膜,輕拍使精華液完全吸收後再做一些平時保養。

試用

試用

是不是很服貼呢!!

試用

 

Birthday多醣體纖維面膜是萃取多醣體製成的凍膜,敷起來很服貼也很保濕,敷完臉後也可將面膜放置溫水中搓揉使纖維面膜溶於水中用來泡澡呦!完全地發揮了面膜的精華,這對捨不得將面膜丟掉的水水們真是一大確幸。

 

Birthday多醣體纖維面膜還有一項設計,就是眼睛的位置比較狹窄,連眼皮都敷的到喔!!解決了我們平時敷不到眼皮的困擾呢。

試用試用

多醣體纖維面膜內含多醣體、蘆薈精華、玻尿酸、vit.E,幫助保濕、修護、活化肌膚,趕快跟乾燥肌膚說掰掰吧!有興趣的水水們也不仿來試試喔!!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