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林小曼
  • 2014-12-10
  • 213

【體驗】康萃Mini Diet迷妳錠燃燒舒暢系列組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迷妳錠燃燒舒暢系列組

試用

此次體驗的康萃迷妳錠燃燒舒暢系列組分別是『燃燒系迷妳錠』&『舒暢系迷妳錠』,可以幫助促進新陳代謝,藉由排便來維持輕盈體態,真的是女生們的一大福音。

試用

打開外盒後發現產品皆有鋁箔袋包裝以防止日曬。

試用

內袋放有乾燥劑預防潮濕變質。皆為打片包裝,可使產品保存較久,也比較方便攜帶。

試用

『燃燒系迷妳錠』膠囊狀,擁有美國專利複合事植物萃取是LeptiCoer ®、瓜拿納、苦橙和超火紅的瑪黛組成,可促進新陳代謝、加速燃燒熱量。

建議每日1-2次,每次一顆,午、晚餐或享用大餐前30分鐘食用。

試用

『舒暢系迷妳錠』顆錠狀,天然植物萃取,純素可食,含大量植物纖維素及多種酵素乳酸菌,可幫助排便順暢,不再面有菜菜子。

建議每日1次,每次一顆,餐後或睡前食用。

試用

現代人大多餐餐外食,導致營養不均代謝變差,小腹便便。尤其是像小曼這種整天在辦公室的OL來說,更是一大困擾。

建議三餐飲食要正常並且做好卡路里控制,適度的運動及充足的睡眠來幫助調整身體機能,切記一定要多喝水,這樣才不會老是卡卡。

 

想看更多康萃迷妳錠燃燒舒暢系列組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重要聲明】
以上純屬小曼媽咪個人的體驗心得分享,無收取任何費用做商業廣告用途!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