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yi
  • 2014-12-05
  • 245

♡♡試吃~~康萃Mini Diet迷妳錠燃燒舒暢系列組♡♡          

很幸運可以再次參加【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康萃Mini Diet迷妳錠燃燒舒暢系列組」的試吃活動。

隨著年齡的增加及新陳代謝率變慢,吃同樣的食量,體重卻有不同的變化,再加上不愛運動,只好借助一下纖體之類的產品,以維持身材,不果產品效用也未必適合所有人。

~~~~~~~~~~~~~~~~~~~~

試用

這是收到的商品,2小盒。

試用

產品DM上有清楚說明此兩種的功用

試用

產品外觀

♥♥  ☆  ☆  ☆  ☆  ☆  ☆  ☆  ☆  ☆  ☆  ☆  ☆  ♥♥

試用

燃燒錠盒上有清楚的成份說明、食用方法及注意事項等。

1顆1.22大卡,所以不用擔心會胖的問題,沒有熱量上的負擔

試用

一次2顆,不難吞

♥♥  ☆  ☆  ☆  ☆  ☆  ☆  ☆  ☆  ☆  ☆  ☆  ☆  ♥♥

試用

舒暢錠盒上也有清楚的成份說明、食用方法及注意事項等。

1顆3.44大卡,所以還OK

試用

睡前一次2小顆。

 

※※※試吃總結:※※※

 

~~燃燒錠試吃心得~~

第一天(11/27):按說明書上的建議中午及晚餐前30分鐘吃,飲食習慣沒改變。

第二天(11/28)、第三天(11/29):沒有什麼感覺

第四天(11/30):覺得比較容易口渴。

第五天(12/1):覺得比較容易口渴。

第六天(12/2):覺得口渴及肌餓時間有延長,但沒有什麼不適。

第七天(12/3):覺得口渴及肌餓時間有延長,但沒有什麼不適。

 

~~舒暢錠試吃心得~~

平時排便習慣大概是1-2天一次

第一天(11/27):睡前2顆(這一天未排便)。

第二天(11/28):晚餐後有排便一次;睡前2顆。

第三天(11/29):排便型態一樣,覺得沒有差別;睡前2顆。

第四天(11/30):早上排便覺得軟一點,晚上再排一次,微拉肚子;睡前2顆。

第五天(12/1):腹瀉但量不多,似乎是在排宿便;未吃。

第六天(12/2):正常排便沒再腹瀉,不過也沒有什麼不適感覺;未吃。

第七天(12/3):未吃。

 

☆燃燒錠與舒暢錠的試吃效果,覺得「舒暢錠」的效果比較強一點,以試吃的情況來看,應該一週吃3-4天就可以,對我而言是不宜天天吃。

 

試用

♥♥  ☆  ☆  ☆  ☆  ☆  ☆  ☆  ☆  ☆  ☆  ☆  ☆  ♥♥

~~想看更多更多康萃迷妳錠燃燒舒暢系列組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或女人知己活動網!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