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赦兔棄
  • 2014-12-05
  • 295

康萃迷妳錠燃燒舒暢系列組試吃心得          

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Mini Diet迷妳錠燃燒舒暢系列組
開封照www

試用

這次試吃的是康萃Mini Diet迷你錠燃燒舒暢系列組唷!!
是舒暢不是一般的減肥藥唷,所以不要搞混了XD
首先是紅色盒子的成分:
1.專利複合式植物萃取LeptiCore®
2.瑪黛
3.苦橙
4.瓜拿納
促進新陳代謝,加速燃燒熱量
(注意:雖然加速燃燒熱量,但是飲食方面還是不能過量唷!!)
食用方法:
每次一顆,午餐,晚餐前30分鐘食用!!

試用

紅色盒子的是膠囊錠,非常好吞食唷!!!
但是要放在高處,以免孩童拿到唷!!!

試用

試用

在我吃完後30分鐘就感覺肚子有飽足感,好像剛剛有吃過飯一樣,然後我的午餐或是晚餐就減量了!!
我前幾天試過吃完康萃迷妳錠燃燒系列組在跑去吃披薩,原本我披薩都可以吃四片以上,沒想到當天只吃了兩片就非常非常的飽了~~~~
這次試吃完我一定會購入一組,因為已經愛上了XD

再來是綠色盒子的成分:
1.綜合消化酵素,處進新陳代謝
2.豐富植物纖維,使排便順暢
3.乳酸菌藍綠藻,幫助調整體質
食用方法:
每次2錠,睡前食用:食用後6-8小時會有排便現象!!
我吃到今天是第九天,每天早上排便都相當順利,但是康萃迷妳錠燃燒系列組不會讓我肚子非常
痛或是痛到醒一定要拉肚子的痛,反而是一覺到天亮,跟平常早上起床要上廁所一般!!!

試用

接下來是綠色盒子是錠狀唷~~~
我覺得康萃迷妳錠燃燒系列組真的相當貼心,因為不管是紅色盒子還是綠色盒子的錠,都非常好吞食耶!!!
而其是綠色盒子的錠 有著乳酸菌的味道,非常好聞唷!!

試用

因為我是很嚴重的便秘族,所以我都吃三顆XD

試用

試用

不過盒子上建議一天2-3顆,但是一定要依個人體質來增加食用量唷!!
我前五天都吃兩顆不過因為感覺不到,可能是我便秘太嚴重了所以沒感覺,之後改睡前三顆之後,便秘不但改善許多,而且現在也沒有宿便囤積太久肚子不舒服的情況發生!!!
最重要要搭配飲食,我現在三餐減量,配合康萃迷妳錠燃燒系列組一起食用,不但便秘情況改善,而且體重也減輕不少,可能是我把我的宿便已經在清理乾淨了WWW

試用

想偶爾吃大餐,但不要脂肪的打擾嗎?
我已經努力吃康萃迷妳錠燃燒系列組九天了,我還是會持續下去,妳真的不想與我一樣,可以吃又不怕脂肪找上門來嗎?
康萃Mini Diet迷妳錠燃燒舒暢系列組是你的首選唷!!!

想看更多康萃迷妳錠燃燒舒暢系列組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