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花咪
  • 2014-12-10
  • 158

【康萃迷妳錠燃燒舒暢系列組】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Mini Diet迷妳錠燃燒舒暢系列組

  常聽大家說:「每日要上一次『廁所』」,這裡所指的「廁所」是指解便。

  一直以來都抱持著不可思議的疑惑,因為長久以來我平均一週解2~3次便就很了不起了,也感到知足,心想怎麼可能天天解便?偶爾還會有一週只有解便一次甚至超過一週才解便的時候,如此狀態下可想而知肚子是脹大不適的,覺得吃下去得食物養份不論好壞都被吸收差不多了…

  這次有幸地被選為【康萃Mini Diet迷妳錠燃燒舒暢系列組】試用者,我是11月27日下午收到試用品,Mini Diet系列組是由紅色「燃燒系」以及綠色「舒暢系」所組成,分別於「餐前30分鐘」以及「餐後或睡前」使用。

試用

  收到商品後馬上迫不及待的來試用看看,晚餐前先服用紅色「燃燒系」,因為說明寫需於「餐前30分鐘」使用,所以等待的這段時間剛好可以先去梳洗,接著吃完晚餐後再來服用綠色「舒暢系」,剛開始好像沒什麼感覺,隔天早上超有感覺!都還沒進食就跑去上「廁所」(指解便)了,好神奇!試用試用

  由於Mini Diet的效果太好,擔心影響白天上班,所以我都是只有晚餐前後服用,隔天早上就可以好好解便。使用將近一週時間效果依然,肚子也不像往日那樣容易鼓鼓的;不過,最近因月事要來就先停止服用,因為通常月事要來我排便會比較順。

  整體而言,我覺得【康萃Mini Diet迷妳錠燃燒舒暢系列組】真的值得一試唷!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