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艾雅飛
  • 2013-06-30
  • 672

栢司金洗顏霜          

感謝 ?司金女人知己讓我得到試用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
試用先我要說的是這個牌子是made in taiwan。試用
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

一 擠出來就有一股濃濃的玫瑰精油味道,聞著非常讓人放鬆心情。搓揉間不會產生非常多泡泡,非常自然,洗的也很乾淨,一下就把我臉上的油脂清洗掉啦,洗完也不 會緊繃,很舒服,尤其是按摩臉頰的時候,玫瑰的味道讓人情愉悅,洗完不殘留。不似有的洗顏霜一下就可搓出一堆泡泡,還特難洗乾淨,我覺得太跨張,是加了什 麼奇怪的東西吧。
試用試用試用
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同 樣是聞著非常讓人心情愉悅的玫瑰精油味道,很好推開,不會油膩。有淡淡的光澤感。我本來以為會讓我的臉可以煎蛋的那種油亮,但完全不是,就是淡淡的光澤 感。我是不知道裡面有沒有矽靈這種東西出現啦,但是到隔天起來我的粉刺沒有爆出來應該是沒有吧。而且這麼熱的天氣,我的出油量竟然減少了,鼻翼附近沒有漏 油,臉頰和額頭也沒有油光,真讓人驚訝。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