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淇
  • 2013-06-27
  • 708

栢司金洗顏霜          

今天要跟大家發表的有兩項產品,分別是:『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

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產品介紹』特選胺基酸清潔成份及植物彈力蛋白、愛塔玫瑰精油,天竺葵精油嚴製,泡沫細緻綿密,可完全潔淨肌膚污垢,好沖洗,洗後全臉柔嫩明亮。

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成份介紹』純水、胺基酸系清潔活性物、植物彈力蛋白、白蕁麻萃取、ATTAR玫瑰精油、玫瑰精油、玫瑰天竺葵精油

★ 含植物彈力蛋白、愛塔玫瑰精油、天竺葵精油成份
★ 泡沫細緻綿密,潔淨肌膚好沖洗

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產品介紹』雪白色澤乳液,透著光澤感,選用白蕁麻萃取液、水解羽扇豆萃取及玫瑰果油和愛塔玫瑰精油,輕輕按摩全臉,減緩肌膚暗沈困擾,帶給肌膚晶瑩剔透之美。

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成份介紹』純水、白蕁麻萃取、水解羽扇豆萃取、玻尿酸、玫瑰果油、ATTAR玫瑰精油、玫瑰精油

★ 含玫瑰果油、愛塔玫瑰精油
★ 輕輕按摩全臉,減緩肌膚暗沈

試用

試用

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使用心得

雖然這次試用品只有小小一包,但是看到產品名稱: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就可以想像的到,這是款多麼棒的產品,尤其又是玫瑰的洗顏霜(超愛玫瑰),更是讓我備感期待,趕緊來用看看囉!

試用

打開包裝,可看到白色的洗顏霜,靠近一聞,玫瑰的味道好重,好香唷。且洗顏霜的外觀質地相當的細緻、滑順,稍稍搓揉,就有一堆泡泡,洗在臉上的感覺,就像被一群玫瑰包圍一般,好聞又好洗。

洗完臉上那種一天累積下來的油膩感完全消逝殆盡,取而代之的是,清爽舒適的臉龐,完全沒有緊繃的感覺,而且臉蛋就像白煮蛋一般好摸,變得超舒服的。

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使用心得

再來使用的是: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一樣是玫瑰口味(超讚的>///<),外觀一樣是白色乳狀,也有著相當濃厚的玫瑰味,輕輕的擦拭在臉上,臉上本來比較暗沉的地方,似乎變得比較有光澤感說,雖然沒有說到吹彈可破的地步,但那細致的觸感,好像小朋友的肌膚衣樣ㄉㄨㄞ、ㄉㄨㄞ的呢。

試用

試用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使用光澤乳前後的小手差別。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