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林幸福
  • 2013-06-24
  • 711

栢司金洗顏霜          

 
哇~~~超開心的拉~參加女人知己活動~
試用
 
荳媽有機會可以來嚐試看看這組好產品,畢竟女人年紀有了~天ㄚ~~~

是更需要保養的拉~荳媽我趕緊來快打開~~
這次將體驗"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2g)、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1g)"~~~快來使用看看嚕~~

試用
【關於PERTHS KEY】
.PERTHS KEY 以「最原味的保養品」為製造宗旨,從原物料的天然、有機,堅持到包裝上講求環保、無污染的原則,呵護您的肌膚同時也珍愛地球...
(官網:Http://www.perthskey.com.tw/)
 
使命
「美,源自於心靈」:讓植物純香自心靈開始療癒
 
製造出「最原味的保養品」是PERTHS KEY一直以來的宗旨,PERTHS KEY要用「原味」呈現天然植物「純香」的價值。把天然精油帶入保養品之中,讓植物原生的純粹香氣,成為提振的「原力」,使天然植物的「純香」進入肌底,帶領日常緊繃的身、心、靈,前往放鬆的角落。
 
PERTHS KEY深信「美,源自於心靈」,保養不能僅只是保養肌膚表層,做做表面工夫而已,最好能從調理心靈開始做起,因為肌膚也會感受壓力,也需要舒解壓力。俗話說相由心生,如果天天都很煩躁、愁容滿面,那臉部肌膚想必也光彩盡失,再怎麼表面保養,都無法容光煥發。
 
如何把天然植物的「純香原力」,化身成「植物醫生」,使植物的天然治癒力進入保養品中,成就「植物醫生‧療癒保養」,一直是PERTHS KEY多年來研究的課題,研發團隊致力開發「療癒保養品」,深入了解東西方肌膚的差異性,嘗試著讓「療癒保養品」更貼近東方之膚。
 
歡迎來PERTHS KEY尋找生命中更多的美好,我們希望能讓使用PERTHS KEY的朋友,在護膚同時都聞到植物醫生的天然「純香」,每天都因PERTHS KEY開啟愉悅心情,雖然是保養時短短幾分鐘的邂逅,卻也能感受到了空氣中飄浮著的小確幸,從心靈開始療癒,讓美由內而外,自然容光煥發。
 
【PERTHS KEY 的理念與原則】
● 所有護膚商品使用100%天然成份製造,避免污染水源
 保護我們僅存地球環境
● 65% 商品含有有機認證蘆薈萃取液
● 28% 商品含有有機認證玫瑰果油
?? ● 35% 商品含有有機認證山茶花油
● 所有商品不曾有動物測試
● 所有商品都在低溫貯存以保品質
● 所有包裝配合國際環保規章,皆在產品本身上註明
● 所有產品沒有過度繁雜的包裝,響應環保精神
● 所有原料與生產製程都無添加 DEHP 塑化劑
【柏司金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
 
試用
特選胺基酸清潔成份及植物彈力蛋白、愛塔玫瑰精油,天竺葵精油嚴製,泡沫細緻綿密,可完全潔淨肌膚污垢,好沖洗,洗後全臉柔嫩明亮。
含植物彈力蛋白、愛塔玫瑰精油、天竺葵精油成份
★ 泡沫細緻綿密,潔淨肌膚好沖洗

產品成份:純水、胺基酸系清潔活性物、植物彈力蛋白、白蕁麻萃取、ATTAR玫瑰精油、玫瑰精油、玫瑰天竺葵精油,餘詳見包裝
使用方法:取適量搓揉起泡,按摩清潔後以溫水沖淨;初次用或天冷時會變硬,如較難擠,搓揉一下軟管即可,使用 2~3 次後難擠狀況會漸漸改善
適用膚質:各種肌膚
【柏司金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擠出來一點】
可別擠太多捏~~
因為小小一包大約可以用3~4次
別浪費捏~~
~

試用
 
【洗面乳的質地不錯捏~】
試用
【WO~~洗面乳的泡泡好細緻綿密唷~~】
洗起來整個泡泡真的非常綿密好搓揉唷~~
重點是沖洗起來讓肌膚溫和污垢也不見拉,
洗後全臉都透亮呢~~而且不會乾乾澀澀的唷~~

試用

【柏司金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
試用
輕輕按摩全臉,減緩肌膚暗沈
雪白色澤乳液,透著光澤感,選用白蕁麻萃取液、水解羽扇豆萃取及玫瑰果油和愛塔玫瑰精油,
輕輕按摩全臉,減緩肌膚暗沈困擾,帶給肌膚晶瑩剔透之美。
試用
產品成份:純水、白蕁麻萃取、水解羽扇豆萃取、玻尿酸、玫瑰果油、ATTAR玫瑰精油、玫瑰精油,餘詳見包裝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洗完臉,擦拭於全臉及頸部,輕拍臉部直到完全吸收
適用膚質:各種肌膚
試用試用
【結論】
荳荳媽覺得『柏司金百年經典玫瑰系列』很好用而且尤其是他的洗面乳,加水起泡很容易洗面乳泡沫綿柔細膩而且質地上比較水,而且也帶有一款很好聞的玫瑰香味,洗起來很舒服可以感覺泡沫在臉上肌膚滑動,泡沫也很清爽不會有刺激感,泡沫很好沖淨不殘留,洗後的臉頰很水亮,重點是保濕感不錯覺得Q嫩嫩的,讓荳媽我覺得臉洗的很乾淨也光滑度佳唷!
柏司金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有些許香香的味道(味道清香不會過重),肌膚擦完後就我覺得好舒服唷,我覺得在方面,算是掌握的恰到好處,感覺很清爽不緊繃,臉部肌膚摸起來,會比使用前來得滑嫩,不會產生一種清潔過度的乾澀感,保濕效果佳。給個”讚”推一個!
試用

【重要聲明】
以上單純為荳荳媽個人體驗分享~~
?個人膚質不一樣唷~並非每個人可以達到唷~僅供參考捏!
些許圖片及相關資料來自官網唷~
無收取任何費用做商業廣告用途喔! 
獻上最大誠意發表.
 
再次
感謝柏司金公司及女人知己~
讓我有機會體驗這「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及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產品」!
覺得荳媽寫的不錯可別忘了推一個捏~~~
感恩大家~~~謝謝啦!!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