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高涵綺
  • 2013-06-22
  • 705

栢司金洗顏霜          

PERTHS KEY/百年經典玫瑰」試用(20130622)-試用大隊分享

這一次很開心可以獲得?司金試用的機會,這次拿到的是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

開箱如下:

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VS.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


試用

1.第一個是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

試用

看後面包裝的說明,其包含成份:純水、胺基酸系清潔活性物、植物彈力蛋白、白麻萃取ATTAR玫瑰精油、玫瑰精油、玫瑰天竺葵精油.....

擠出來是白色的乳液狀,如圖:

試用

原諒我無法搓完泡泡拍圖(怕弄濕相機阿!),搓泡泡時後,發現泡泡還不少,感覺好像可以再用更少量一些。搓揉完的是細緻的小泡泡,而且有淡淡的玫瑰香,好喜歡這款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

而且絲毫不會刺激鼻子和眼睛,像我這樣張開眼睛拍照是完全OK!!(因為我按摩一陣子+拍照,所以泡泡都不見了)

試用

很舒服的按摩完全臉,泡沫消濕差不多後,就用清水洗淨。

用清水洗淨時,也發現非常好沖洗,而且不乾澀也不油膩,還有淡淡的玫瑰香,我是洗完後,立馬打上玫瑰洗顏霜心得,打完心得,臉也不會乾澀感,讚!!

. 第二個是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

試用

雪白色澤乳液,透著光澤感~

試用

輕輕按摩全臉,享受玫瑰香氣,做皮膚SPA~~

一開始感覺好像我用太多了,可是後來皮膚慢慢吸收,玫瑰的香氣圍繞在四周,輕輕的慢慢拍打(約近五分鐘),感覺皮膚全部都吸收了玫瑰乳液的精華,此時感覺很舒服不油膩,皮膚有光澤感。

使用時,深深感受到和市面其他有加酒精成分的產品之間的差異!!(不是那麼快乾,而是皮膚慢慢吸收的過程阿~~)

剛使用完:

試用

感覺真的很滋潤,我是混和肌膚,可是我卻不會感覺油膩,有種肌膚被寵愛的感覺。

出去溜搭溜搭~~過了五個小時,臉上依然不會出油~~也不油膩!!

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讚喔!

很感謝女人知己給我這個機會可以試用,我是深深愛上這兩款產品拉~~~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