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en Mandy
  • 2014-09-29
  • 2129

超棒天然保養~陽農園絲瓜水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陽農園絲瓜水

試用

這次很開心可以體驗到YLY陽農園的天然絲瓜水~

絲瓜水,就是俗稱的菜瓜水,是從絲瓜藤莖中萃取出的純露,完全無添加~是最天然又無負擔的阿嬤級保濕聖品唷!!

而且~這次使用起來的經驗真的很棒很棒很棒!!讓我由衷愛上它了~~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試用

這次拿到的是一個85ml噴霧隨身瓶加上350ml大補充瓶的組合做試用體驗~真是超大方的呀!謝謝YLY陽農園和女人知己~~^O^

試用

天然絲瓜水的家來自於YLY陽農園,陽農園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管制區內,使用最純淨不受汙染的水源~種植出純天然又健康的絲瓜~~並將這些絲瓜藤莖中萃取出最頂級之精華絲瓜純露!無其他任何添加物所製成的最純淨.無汙染的純絲瓜水喔~~所有肌膚都是可以放心使用的啦!

試用

絲瓜水有天然的保濕鎮靜效果~天然又舒爽!不管大人小孩臉部全身都可以使用,而且跟一般保養品比起來真的既天然加上CP值超~~~高!真的大大大推薦!!!

絲瓜水的好~網路一查就是一堆了啦!歡迎去菇狗一下唷^_<

試用

這次試用的85ml噴霧瓶,大小隨身攜帶剛剛好!再加上一個350ml的補充瓶~真的是很方便的組合呀!而且可以讓我安心的大肆使用~~哈哈!隨時想到就拿來噴一噴,像我噴臉都還會順便噴噴脖子噴噴我媽!真的是馬上降溫,清涼又舒爽!非常的舒服啊~~

試用
我真的很大肆在使用它沒在客氣的>__<因為噴起來真的很舒爽會上癮啊!
而且陽農園絲瓜水跟一般保養品比起來,真的完全清爽又完全天然不刺激,噴到眼睛噴到嘴巴都不怕!!

另外陽農園絲瓜水的噴頭也做得很棒,噴起來水霧細緻而且不會壓力感~我一邊打這篇心得一邊一直再噴XDD 真的很開心試用到這麼棒的產品啊!令人愛不釋手現在完全不能沒有它了!!!

試用

可以看到噴出來臉上都是細緻的絲瓜水霧~整個臉都可以感受到天然鎮靜的清涼舒適感!讓人很放鬆很享受~~毛孔粗大出油的情況也馬上就可以改善喔!

試用

絲瓜水噴完可以用手大致拍一拍~~好好好蘇湖唷:DDD

試用

或是我在家也會這樣用化妝棉吸飽飽的絲瓜水濕敷~~肌膚出狀況的時候也可以急救用,絲瓜水鎮定的效果可是非常好喔!

像我這天額頭和鼻子透過化妝棉都還可以看到有些紅紅的,所以我出門前就用絲瓜水局部敷T字部位,因為我是有點敏感的肌膚~尤其天氣變換或是溫度較高皮膚容易紅紅癢癢出狀況,這時候我也是馬上拿起陽農園的天然絲瓜水~~趕快噴一噴!馬上就會覺得舒緩多了,而且皮膚狀況也會好很多喔~~所以拿到這次的絲瓜水試用後我一天都噴好多次喔,換季到現在皮膚竟然都還不錯呢XDD

試用

來自台灣有機的絲瓜做出的天然絲瓜水喔~~

我覺得也很適合送給外國人當禮物呢!!台灣在地的天然好東西呢~CP值超高又超好用的啦!!保濕.天然.舒緩~真的是沒話說!天然的尚好啊~~(大拇指)

試用

瓶子上還寫歡迎蒞臨本園參觀指導呢~~下次就去看看順便再多買幾瓶絲瓜水好了!

試用
 

超棒的陽農園絲瓜水~~真心推薦給大家^____^!! 非常值得人手一瓶的好產品喔!!

 

想看更多陽農園絲瓜水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