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蕭媽媽
  • 2014-09-15
  • 1099

100分的保濕體驗【陽農園絲瓜水】          

開學至今也已經進入第三週了,這天氣入秋了不但不覺涼爽甚感更熱,要命啊!

下班回到家裡也是難躲吹冷氣的命運,熱烘烘的氣溫下實在讓人無法安心做事情!

對我而言~~熱就是讓人暴躁、易怒!

好李家在,我有了女人知己送來的退火絲瓜水,讓我稍稍降溫恢復平靜!試用

先大聲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陽農園絲瓜水,台灣製造的天然絲瓜水。

試用

有記憶來,就看著阿嬤會從菜園的菜瓜藤裡截枝取下絲瓜水,阿嬤可是將她自製的菜瓜水視為保養珍寶,每次看阿嬤洗完臉就會拍拍菜瓜水在臉上,好奇的我也想湊過臉試試,可惜當時年紀小實在無感~~印象中只停在菜瓜水好像有很濃厚的菜味~~

試用

這次要體驗的【陽農園絲瓜水】是來自陽明山國家公園管制區內,用森林山泉水灌溉的天然絲瓜水。

   試用

因為種植地點在沒有地下水和工業污染的環境裡,所以這菜瓜水更是頂級。

試用

這次的體驗商品一共有一大一小,小瓶的85ML有附上噴嘴,大罐的補充瓶有350ML。

試用

每天早晚,我都會用【陽農園絲瓜水】來幫肌膚做好保濕工作,有噴霧孔的是85ml裝,方便攜帶,隨時都可以噴一下。尤其是外出時,無情的太陽總會讓肌膚曬的痛又癢,這個時候用絲瓜水來鎮定肌膚最有效了。

試用

從噴霧口出發的絲瓜水,觸感很潤幾乎沒有氣味,輕拍一下就吸收了!

試用

連續使用【陽農園絲瓜水】,脫妝的現象減少了,出油的狀況紓緩不少!不黏膩、天然又保溼,讓肌膚的狀態修復得很優^^

試用

另外,最近在玩電棒的我,發現用絲瓜水給予頭髮水份時,捲出來的頭髮效果似乎更加乘耶,QQ的!【陽農園絲瓜水】真的很好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陽農園絲瓜水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