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ermione
  • 2014-09-17
  • 1974

[試用] 反璞歸真~陽農園 絲瓜水(菜瓜水) ---來自陽明山國家公園管制區的零污染水源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陽農園絲瓜水

試用

絲瓜水是應該算是赫赫有名的老祖母法寶了吧,但這居然是我第一次用絲瓜水!說來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這組絲瓜水是大小兩罐一組的,是很聰明的設計,下面會提到。

試用
拆封~!

試用
背面長這樣,上面的貼紙是一樣的,就拍一個代表囉。

試用

近一點看說明文字,這款絲瓜水的來源滿特別的,是在陽明山國家公園的管制區內呢!因為是國家公園管制區,環境保護一定是比較嚴格的,可以確保水源乾淨。

試用

成分的部分非常單純,就是絲瓜藤蔓萃取的純天然絲瓜水,和平常的保養品相比,成分真的簡單很多。其實保養真的不能過度,過度保養適得其反的機會也更大。

試用

至於絲瓜水可以拿來怎麼用呢?下面附上官方的圖片供參考,然後也看看絲瓜XD
(圖片版權屬於官網,若有侵權請留言告知,將儘速取下。)

試用

我阿公家就有種絲瓜,所以不陌生,但是都市小孩可能真的沒看過絲瓜?

我都是直接拿它當化妝水用,早上趕時間就絲瓜水然後就上防曬了,簡單清爽。絲瓜水拿來曬後鎮靜濕敷聽說也是相當好用,但我通常不可能讓自己曬到需要鎮靜,所以沒機會這麼用XD。但天熱近家門後噴一噴拿來降溫也很舒服喔。

試用


來看看產地跟製造商,當然是MIT了!XD

試用
而且歡迎蒞臨園區參觀呢!如果有到陽明山去玩,可以去走走。這款當然不是非得跑去陽明山才有得買,也有屈臣氏的通路,但是不是每間都有我就不清楚了。

來看看大小罐的開口。

上面這真是小的噴霧頭,它的蓋子還滿緊的,帶出門不用擔心蓋子鬆脫會壓到,還不錯。壓頭的部分稍微一點點緊,但用久了可能也會比較鬆?噴出來的量還滿剛好的,不會一下子噴太多,用量滿好拿捏的。

試用
下面就是大罐的開口。我拿到時還耍笨,以為大罐的會像化妝水那樣有個小圓開口片,可以像化妝水那樣直接拍,所以一打開直接看到開口有點嚇一跳~

我覺得大小罐的設計滿聰明的,平常就用小罐噴頭裝,使用上比較輕巧,更可以方便帶出門,用完了再用大罐的補充。如果要塗全身用量多,也可以直接用大罐倒比較快。還滿喜歡這樣的設計~

說了這麼多,還是趕快來看看絲瓜水的本體吧!

試用

就是清澈透明的液體,非常水,所以流動性很高,吸收也頗快。非常清爽,而且無色無味!本以為會有濃濃絲瓜味,還真是想太多,其實幾乎沒有味道喔!用起來很舒服~喜歡!

我早上洗完臉直接噴它就上防曬了,很OK喔!個人情況僅供參考,如果是大乾肌的話我不清楚夠不夠力喔。我是混合肌,這陣子這樣用下來覺得很OK,又清爽。這幾天真是熱到不像中秋過後,雖然討厭臉上有東西的感覺,但還是不敢不擦防曬,我防曬前的保養當然是能省則省了。

再說,我早上妝前保養本來就習慣很減法,除了清爽以外,也是不想太影響後續的妝效,當然更重要的原因是沒時間啦,早上總是很趕(能多賴床就多賴床的人...)。簡單無添加,成分單純乾淨,用起來很放心,容量大,身體一起擦也不會心疼。XD

滿喜歡這種平實反璞歸真的保養~如果要我分類的話,我會直接把它當化妝水,而且是連身體都可以豪邁用的化妝水!

 

想看更多陽農園絲瓜水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