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4-09-13
  • 1093

陽農園絲瓜水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陽農園絲瓜水

試用

陽農園絲瓜水可吸附老廢角質、清除淨層污垢、鎮靜曬後肌膚。

試用
 

陽農園絲瓜水是純天然的絲瓜水,台灣製造~~

試用

陽農園絲瓜水介紹:來自種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管制區內,由森林山泉水灌溉培養,不受地下水或工業廢水之影響,於零污染、無公害的環境中以天然有機的栽培法所培養生長之絲瓜,從藤莖中萃取~絲瓜純露俗稱”菜瓜水”,再精製調配而成。

試用

陽農園絲瓜水有SGS認證書(雖然現在政府的認證已不足信),屈臣氏也有販售,購買相當方便。

今年夏天真的熱乎乎的,就是在家看電視吹電風扇,電風扇都轉到強速了,還狂冒汗,又不想開冷氣浪費電,可是又要保養肌膚,在這麼熱的天氣使用保養品,又會黏膩有不舒服感,所以在夏天最需要清爽又保濕的保養品了--陽農園絲瓜水!

試用


陽農園絲瓜水超大方,試用品就有一小瓶帶有噴頭,可以隨身攜帶,為肌膚隨時補充水份,還有一大瓶補充瓶。

 

試用

陽農園絲瓜水是100分純天然絲瓜露,最強的肌膚保濕保養品。


試用

陽農園絲瓜水純天然菜瓜水,適用一般肌膚。


試用

產品成分、使用方式:

試用


打開陽農園絲瓜水的噴頭,可以聞到淡淡的絲瓜味,陽農園絲瓜水可以拿來當作一般的化妝水使用,也可以當作保濕噴霧,隨時補充水份,還可以濕敷鎮定肌膚。

 

試用

 

在洗完臉的時後會將臉上水份擦乾,然後在臉上噴上陽農園的絲瓜水,陽農園絲瓜水噴在臉上,聞不到有什麼味道,噴在臉上後瞬間感到一陣清涼,即使沒有事先冰在冰箱,也可以感覺到淡淡的清涼;也可以先放在冰箱冰一下,使用起來冰冰涼涼的,暑氣全消,還可以鎮定一下日曬後的肌膚;陽農園絲瓜水就是水狀,不但好吸收滲透快,肌膚又沒負擔,輕輕拍打臉部上的陽農園絲瓜水,一直到肌膚完全吸收,吸收了陽農園絲瓜水的肌膚摸起來很清爽,不油膩更沒有沾黏感,肌膚觸感柔嫩滑順而且很保濕,非常適合日曬後肌膚,補充水份又鎮定消炎;夏日待在冷氣房中也可以隨時補充水份,讓肌膚不再乾燥,保濕作好了,細紋也變淡了,保濕滋潤舒爽,預防肌膚老化~~~

試用


陽農園絲瓜水有多重用途,除了臉部保濕外也可以直接噴於身體部位,尤其是日曬後的肌膚,也可以用陽農園絲瓜水浸濕化妝棉後濕敷臉部肌膚,可以幫助肌膚舒緩鎮靜,敷完後可以感覺到肌膚冰冰涼涼,柔嫩有水感~~~連續敷約一個禮拜,可以發現原本的有些過敏發炎發紅的地方有比較消炎消紅~~~連乾燥脫皮的地方也變得比較水潤滑嫩~~

陽農園絲瓜水使用起來超方便,不沾手,不黏膩而且成份天然又保濕!

陽農園絲瓜水點點滴滴都是萃取精純絲瓜水,不含任何添加物,天然清爽,保濕、滋潤、又清涼,從絲瓜藤莖中萃取出的純露

 

 

關於YLY陽農園

試用

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管制區內,在這裏我們使用國家公園管制區內,最純淨不受汙染的水源,種植純天然的絲瓜。並將這些絲瓜,經由藤莖中萃取出最頂級之精華絲瓜純露,並無其他任何添加物,而製成最天然無汙染的絲瓜水 。

 

來自種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水源管制區內

 

由無汙染的森林山泉水灌溉培養的 

 

純天然絲瓜水系列保養品

 

 

 

想看更多陽農園絲瓜水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