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貝貝
  • 2018-10-28
  • 3134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一次使用三種產品: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洗髮精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潤髮乳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精華液

拍一下正面照,覺得採用綠色顏色,很草本天然

 

 

試用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洗髮精背面說明

試用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潤髮乳背面說明

試用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精華液背面說明試用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是來自泰國原裝進口,採用6年的頂級人嵾萃取,不含西藥、雌激素

想要試用的原因,因為本身就很容易落髮,再加上產後落髮,嗚嗚嗚⋯我家地板都是頭髮(哭慘)我常常吸完這邊頭髮,再吸另一邊,再回頭吸原本處又有頭髮⋯omg.....這是怎麼回事T__T 已用Dyson最新吸塵器還這樣(欲哭無淚)

所以看到這款洗髮精「健髮」的功效大大吸引我^_^

 試用 

強健髮根!!延長頭髮週期都超級需要的啦!!

 試用  

來看看可以做到強健髮根的秘密配方

洗髮精

試用  

潤髮乳

試用  精華液試用

無酒精、無防腐劑、無雌激素,可以安心使用的成分  試用  

這神奇的效果,我也想要!!

目前使用才兩週,還沒有神奇效果無法評論~可以之後再追蹤補充說明,這是要長期使用的~還不確定一組使用多久,之後用完屈臣氏的網路商店也有販售喔XD

試用

我覺得洗起來味道很舒服,是人嵾味道嗎?我覺得很清香,淡淡的很舒服的味道,泡泡蠻多的,也很好沖洗,重點是,我吹頭髮不打結,光是不打結就可以少掉很多頭髮了XD然後我洗完頭髮,乾乾的頭髮還聞得到髮香,我蠻喜歡的^_^  

 洗髮精,淡淡黃色試用  

潤髮乳

試用

精華液  試用

話說,我本來還有點擔心人嵾會不會影響正在哺乳中我的奶量(退奶三寶:人嵾、韭菜、麥芽)詢問毛醫師團隊,回覆告知「外用的保養品大部分都不太影響,洗髮精成分都很微量,除非是藥物」所以不用擔心喔!放心用吧!試用 

試用 

官方說明:

天然的法則 讓頭髮增加蔘命力!

追求100%天然植萃無添加Catherine Hair Tonic健髮系列 賈色琳植萃人蔘養髮組,富含六年頂級人蔘、白羽扇豆、維他命B5、維生素H等多種草本萃取精華及多種維他命,能針對掉髮嚴重的頭皮環境,徹底清潔毛孔污垢,平衡油脂分泌、去除多餘角質,滋養髮根強健秀髮、活化毛孔,促進角質更新、減少頭皮負擔,維持頭髮蓬鬆有彈性,男女及孕婦皆適用。


☆泰國原裝進口。

【健髮洗髮精-產品說明】

容量:220ml。

特色:
1.溫和清潔舒緩頭皮不適問題,調理油脂平衡,去除頭皮屑,使頭髮更強壯,提升頭髮豐盈感讓頭髮明顯更加蓬鬆。
2.通過國家級SGS檢測,100%天然萃取成分,不含西藥成分及酒精、塑化劑、重金屬此雌激素,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

用法:
先將頭髮沖濕,取適量的洗髮精倒在手掌上輕輕搓揉至有泡沫為止,再抹在頭髮上,用指腹清潔頭皮,大約按摩30秒後將泡沫沖洗乾淨,沖洗之後再進行同樣步驟第二次的清洗並且停留在頭皮2分鐘,讓白羽扇豆成份深入頭髮,同樣按摩頭皮,輕揉頭髮,再以溫水將泡沫完全沖淨即可,洗後搭配潤髮乳可達到最佳效果。

 

【健髮潤髮乳-產品說明】

容量:140g。

特色:
1. 強韌髮根撫平毛躁,補水保濕,修復頭髮彈力,讓頭髮呈現豐盈光澤。
2.通過國家級SGS檢測,100%天然萃取成分,不含西藥成分、塑化劑、重金屬此雌激素,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

用法:
洗完頭髮後,取適量潤髮乳,均勻塗抹於整個頭髮或頭皮,輕輕搓揉後即可以溫水沖洗乾淨。
 

【健髮精華液-產品說明】

容量:30ml。
 

特色:
1. 給予頭皮頭髮營養,獨特白羽扇豆及植物萃取成分能強健髮根活化頭皮,鞏固頭皮健康環境,更能呈現豐盈感,適合天天使用。
2.通過國家級SGS檢測,100%天然萃取成分,不含西藥成分、塑化劑、重金屬此雌激素,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

用法:
洗完頭髮後先將頭髮吹乾,噴在頭皮掉髮處或有頭髮處,按摩頭皮兩分鐘讓頭皮充分吸收,不需沖洗,每天使給予頭皮頭髮營養,賦活毛髮、活化頭皮。使用前可搭配Catherine Hair Tonic系列洗髮產品使用效果更佳。
 

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

品牌介紹

世界萬物息息相關,EGI跟隨著天然的法則,一步步的追求,天然還要更天然,健康還要更健康。 在2000年創造了一個為健康美麗而努力不懈的品牌Catherine,從研發製成品,不僅僅要取之於自然用之於自然,更要回饋於大自然。 天然、聰穎、迷人是Catherine的靈感泉源,所以自始至今已深受泰國各世代女性的喜愛。 現在Catherine跨越時空穿越距離,昭告全世界,Catherine讓健康美麗變的觸手可及。

想看更多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