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芭芭
  • 2018-08-27
  • 3396

賈色琳 健髮系列          

試用

最近壓力大,也常常熬夜晚睡,飲食作息不正常,

某天洗澡的時候 看到地上排水孔堆積一撮一撮可怕的毛髮……

心想:「天啊!這該不會都是我掉的頭髮吧……」

那個畫面真的讓我怵目驚心,到現在回想還是覺得很可怕

小女才正值青春年華,怎麼會這麼早就面臨掉髮危機……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正當我為此煩惱求救的時候,讓我剛好能接觸到「CATHERINE賈瑟琳健髮系列」的組合,

市面上的洗髮精百百種,但這真的是讓我使用後非常滿意的一款健髮產品,

這麼好用的東西芭芭一定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不推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啊!!!!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這款健髮組合商品,千萬別小看它們,它們其實可是大有來頭的呢,

「CATHERINE賈瑟琳健髮系列」可是從泰國原裝進口來台,品牌主張「跟著天然的法則,

一步步地追求,天然還要更天然,健康還要更健康」的精神與理念,至今已深受廣大女性的喜愛。

在泰國就是非常火紅的品牌,發燒好評也因此蔓延至全亞洲,為的就是要昭告全世界—「CATHERINE讓健康美麗變得觸手可

及!」在我使用過後覺得,這樣的好評真的是實至名歸啊!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開箱試用時間拉~~~~

噹啷~!

試用

試用

【CATHERINE賈瑟琳健髮系列】內所包含的就是這三個產品 —「健髮洗髮精、健髮潤髮乳、健髮養髮液」

 

一個系列組合讓頭髮及頭皮健康護理需求一應俱全

我們可以看到產品外包裝以綠色調為主軸,看起來清新典雅大方,與品牌從尚天然健康的精神相互呼應~~~

而CATHERINE賈瑟琳能夠成功就是靠使用這三個產品「洗、養、潤」這三大關鍵唷

 

~Step1~: 使用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洗髮精 先洗淨頭髮與按摩頭皮。

試用   試用

我都先擠約50元硬幣大小在手上搓揉至起泡,再抹在頭髮上並按摩頭皮,非常清爽,而我個人也很喜歡這款洗髮精獨有淡淡的香味,讓人聞起來非常舒服~~

 

功效: 深層洗淨、增添頭髮蓬鬆度、調理頭皮油脂,去除頭皮屑、強健髮根、溫和清潔並舒緩頭皮不適問題。

 

~Step2~: 使用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潤髮乳 潤澤髮根,增加頭髮光澤及順滑度。

試用

洗完頭髮後將頭髮稍微擦乾,再擠一點潤髮乳,塗抹在髮尾上,等候3~5分鐘再洗淨,增加頭髮的光澤感。

 

功效: 強韌髮根撫平毛躁感、頭髮補水保濕,並恢復彈力,使頭髮重現豐盈光澤。

 

  1. Step3: 使用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精華液

試用

頭髮吹乾後,在頭皮上噴壓健髮精華液,再適度按摩頭皮,讓精華液能夠深入頭皮裡面。

 

功效: 給予頭皮頭髮營養,強健髮根活化頭皮,鞏固頭皮健康環境。

 

 

接下來就來看看以下這個商品試用小影片吧!

 

這兩週的時間,整體使用下來我覺得非常滿意~~~~ 除了香味很天然很舒服外,洗完頭髮後也完全不覺得乾澀,頭髮也更加滑順有光澤,再也不毛躁了!!! 當然,之前有掉髮的問題也逐漸改善了,我覺得如果再持續使用下去,好好養護頭髮就再也不是問題囉~~~~!

 

如果你看完了芭芭的介紹後也有心動的感覺的話,可以點選以下這個網址來購買唷~!

http://www.justwoman.tw/buy/32001Buy.aspx?id=0BF7C34F-99D3-4030-B549-F36895BABB95

 

此外,屈臣氏的網路商店也有販售唷,心動不如立馬購買來實際使用看看吧!!!

 


想看更多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