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athleen
  • 2018-08-20
  • 2943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          

我榮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天然的法則,讓頭髮增加蔘命力
健髮洗髮精
健髮潤髮乳
健髮精華液
通過SGS檢測 100%天然萃取成份
六年頂級人蔘萃取
不添加任何雌激素和西藥的成份
孕婦也可以安心的使用
來自泰國原裝進口

試用試用試用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洗髮精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潤髮乳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精華液  

屈臣氏的網路商店也有販售

我髮線變得越來越高,頭頂上的頭髮也不再濃密茂盛,每次剪髮總是心生畏懼,害怕每一撮掉落地上的頭髮,是不是再也回不來了GG。

頭髮的生長週期,頭皮毛囊的生長主要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至三階段為 生長期、退化期、休止期。

睪固酮是雄性荷爾蒙中的重要成分,當睪固酮轉換的過程受到5a還原酶(代謝所需的酶類)的調控時,產生的代謝物為二氫睪固酮 (DHT),而 DHT 在毛囊接受器上的結合力更遠超過睪固酮,進而誘發了相關之建髮調控,導致毛囊萎縮、生長期縮短。
可說,雄性禿的原因主要是 DHT 在作祟,在與毛囊上的雄性荷爾蒙接受器結合後,引發一連串的毛囊萎縮、頭髮變細,甚至造成毛髮脫落。

健髮洗髮精

將把我的頭皮打濕均勻, 再將把健髮洗髮精倒入頭皮膚, 溫和清潔舒緩頭皮調理油脂平衡, 能去除頭皮屑深層洗淨,取適量50元的銅幣範圍份量,塗抹於濕髮上,輕微按摩起泡後,加強強健髮根,活化我頭皮的毛髮,滋養我的秀髮更加蓬鬆感,裡面結合的天然養髮的配方,將活絡頭皮與強健髮根,再以清水沖洗淨清潔即可。

試用


健髮潤髮乳
洗淨髮絲後,取適量50元的銅幣範圍份量,塗抹於濕髮上,停留5分鐘後再以清水沖淨,修復受損使我的頭髮強韌抹平毛躁,補水保濕,能修護頭髮彈力,將把我頭髮呈現豐盈光澤。

試用


健髮精華液
使用後健康頭皮促進健髮階段,
促進頭皮血液循環,安撫頭皮環境,營養直達強壯髮根,自然塑型。
重建髮芯結構,深層修復受損髮芯,減少折斷脫落狀況,新生細毛。
持續毛髮生長茁壯濃密,再現青春活力 ! 健髮精華液透過頭皮管理健康按步就班的調理、即可讓我擁有亮麗柔順的毛髮,並有效解決現代人容易產生的各種身心失衡的症狀,達到健康快樂的毛髮人生。

試用

試用

萃取人蔘,活化頭皮天然養髮的配方
白羽扇豆,減少仰制DHT之形成
維生素H,提供毛髮需要的營養
維他命B5,滋養及加強保濕秀髮
迷迭香,調理頭皮病增加秀髮光澤
人蔘皂甘,活絡頭皮與強健髮根
秀髮補充更加營養,強健髮根,減少髮絲斷裂,讓我頭髮光澤換發。

想看更多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