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ui Ping Chen
  • 2018-09-13
  • 4208

【體驗分享】CATHERINE HAIR TONIC-賈色琳健髮系列~《天然的法則,讓頭髮增加蔘命力!》洗潤養1次搞定^^          

 

CATHERINE HAIR TONIC-賈色琳健髮系列~試用分享試用

試用


我從高中開始就有掉髮的現象出現,我國中那個時候開始流行"離子燙"我又是天生捲毛的人,偏偏國中有髮禁,頭髮需要剪到齊耳,最多不可以超過2公分(真是無聊的限制)

我是自然捲,剪短髮很像雞窩頭(現在哈韓才開始流行),而且很常出現明明昨天去剪頭髮而已,今天老師檢查,給你頭髮一拉,超過耳下2公分,被記警告(真的要看檢查的老師,有些讓人很無言)

最後我媽就叫我去燙直吧!那時候"某X東離子燙"1口價799元(時代太久遠了,應該是這個價格)

燙完效果超好的,漸漸愛上直髮,又因為天生自然捲,大約不到6個月就捲了,所以後來固定6個月燙一次,國中1年級下學期.一路燙到高中2年級,這個時候就覺得頭髮漸漸不捲了,不知道是不是高中沒有髮禁(可以留頭髮,但是不可以染髮)

頭髮長了,捲度不明顯了,不過沒多久,我的髮頂就開始稀疏,想要留瀏海(那時全班女生都是妹妹頭-厚劉海+長直髮),居然頭髮一剪下去,整個頭頂一流汗就是個"河童",那時候一度還很自卑,最後只能把所有頭髮綁起來,這樣也比較看不到頭頂。

到了出社會,頭頂稀疏的頭髮,一樣沒有改善,就聽家人的建議,到長庚皮膚科抽血檢查,醫生說我有可能是"雄性禿"+上"家族性遺傳"還有"過於肥胖"...等等。

開了1款藥跟1款類似"落健"的慕斯狀的藥抹頭皮,我後來上網查,好像是男生在吃的一款藥,他說我每天吃半顆試試看,這些藥吃了3個月,我整個月經大亂,回去跟醫生說,他說藥就不要吃了,只抹慕斯狀的藥就好,一抹抹了2罐掉,也沒太大的差別。

後來我就沒有再去看醫生了試用

自己去買落健來用(反正成分差不多)用了大約1年,效果也沒出來。

最後也放棄,我就愛上尋找適合自己的洗髮精。

從一般開架式的洗髮精到沙龍店推銷的都使用過,我洗髮精最最最要求的1點,就是必須是透明狀的,乳狀的我用不習慣,也覺得很油。(不過也不是每一款都這樣,還是必須試過才知道)

這次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給我的試用體驗。

 

試用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洗髮精220ml+潤髮乳140g+精華液30g) 

試用泰國原裝進口

『賈色琳CATHERINE』追求100%天然植萃無添加Catherine Hair Tonic健髮系列-賈色琳植萃人蔘養髮組。

通過國家級SGS檢測,100%天然萃取成分,不含西藥成分、塑化劑、重金屬此雌激素,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

屈臣氏的網路商店也有販售試用

試用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外包裝用大地的綠色,看起來非常舒服,瓶身上那個可愛的人參圖案也怪可愛的。

無倫是瓶身還是外包裝,都貼心印上"製造/有效日期"優~

試用

開始使用『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拉~試用

我的習慣是每天必須洗頭,我頭髮超級容易油的,以前用開架式的基本晚上8點洗好,大約睡前又油油的了。

現在用沙龍店推介的,也大約撐到隔天中午,又開始油頭出現。

已經3年沒有燙髮,半年前有DIY染髮而已。

我常常在想,如果我染很淺的顏色,會不會比較看不出來禿頭呢?(好想嘗試看看)

PS:這張照片是晚上7點左右拍攝。

試用

 

試用『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洗髮精』/容量:220ml

特色:

1.溫和清潔舒緩頭皮不適問題,調理油脂平衡,去除頭皮屑,使頭髮更強壯,提升頭髮豐盈感讓頭髮明顯更加蓬鬆。
2.通過國家級SGS檢測,100%天然萃取成分,不含西藥成分及酒精、塑化劑、重金屬此雌激素,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

先將頭髮沖濕(一打開聞起來很像茶樹精油的味道,非常耐聞,重點它是透明色的,我好喜歡優)

試用

 

取適量的『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洗髮精』倒在手掌上輕輕搓揉至有泡沫為止,再抹在頭髮上。

試用

大約30秒後將泡沫沖洗乾淨,沖洗之後再進行同樣步驟第二次的清洗並且停留在頭皮2分鐘,讓白羽扇豆成份深入頭髮,同樣按摩頭皮,輕揉頭髮,再以溫水將泡沫完全沖淨即可。

我頭髮(皮)真的很難洗,一定要洗第二次頭皮上才會有明顯的泡沫。

試用

試用『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潤髮乳』/容量:140g

特色:
1. 強韌髮根撫平毛躁,補水保濕,修復頭髮彈力,讓頭髮呈現豐盈光澤。
2.通過國家級SGS檢測,100%天然萃取成分,不含西藥成分、塑化劑、重金屬此雌激素,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潤髮乳』內裡有保護封膜,大概是避免運送時擠壓出來設計的,使用前要將封膜打開優~

味道跟『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洗髮精』差不多,呈現乳白狀。

試用

洗完頭髮後,取適量潤髮乳,均勻塗抹於整個頭髮或頭皮,輕輕搓揉後即可以溫水沖洗乾淨。

(我是先塗抹髮尾,剩下的再去塗抹頭頂部位,可以依每個人的使用習慣用就好)

試用

可以停留在頭髮上1-3分鐘,或是用個熱毛巾or電熱浴帽,10-15分鐘,讓『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潤髮乳』讓頭髮可以更柔順。

(我頭皮亦油,就只是停個1分鐘左右,就沖洗掉拉~)

試用

洗好頭毛毛囉~體驗分享照片,洗的衣服濕了1半,順便洗澡拉~

洗好後,頭皮沒有乾澀狀,我以前用別款的,都會頭皮緊緊,不然就是頭髮非常乾,乾到濕髮都疏不開。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洗後沒有不舒服,而且濕濕的狀態,我摸起來就滑滑的,感覺很不錯。

 

 

試用『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精華液』/容量:30ml

特色:
1. 給予頭皮頭髮營養,獨特白羽扇豆及植物萃取成分能強健髮根活化頭皮,鞏固頭皮健康環境,更能呈現豐盈感,適合天天使用。
2.通過國家級SGS檢測,100%天然萃取成分,不含西藥成分、塑化劑、重金屬此雌激素,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

 

記得要乾髮使用悠~不要頭髮一洗好,就噴上使用,效果不好。

使用完『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洗髮精』&『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潤髮乳』再使用『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精華液』效果更好。

PS:剛剛吹好頭毛,是不是都看不到頭頂的"河童"樣啦!?

試用

洗完頭髮後先將頭髮吹乾,將『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精華液』噴在頭皮掉髮處或有頭髮處,我基本是整個頭髮都稀少,只是因為長髮,反倒看不出來。

我先試用在頭頂掉髮最明顯處,我喜歡分區噴,大該分了5區,每噴完1區,就先按摩,再噴下一區。同前面步驟。然後再全部大面積按摩。

試用

按摩頭皮兩分鐘讓頭皮充分吸收,不需沖洗,每天使給予頭皮頭髮營養,賦活毛髮、活化頭皮。

我這個"河童"頭頂,這麼小小一罐,我可能不夠用試用

但是小罐也是方便攜帶,如果出去外面,騎車後安全帽一拿掉,會有一個油頭味道冒出來,就可以噴上『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精華液』,淨化味道。

 

試用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使用前/後對比照

試用

整體使用下來還不錯,不過也是需要長期使用才知道效果如何。

我會固定PO這款洗後效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追蹤我的FB.IG.之後"河童"狀態是否有改善。

FB:https://www.facebook.com/huibing.chen.5

IG:https://www.instagram.com/huibing.chen.5/

試用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賈色琳CATHERINE』品牌介紹

世界萬物息息相關,EGI跟隨著天然的法則,一步步的追求,天然還要更天然,健康還要更健康。

在2000年創造了一個為健康美麗而努力不懈的品牌Catherine,從研發製成品,不僅僅要取之於自然用之於自然,更要回饋於大自然。

天然、聰穎、迷人是Catherine的靈感泉源,所以自始至今已深受泰國各世代女性的喜愛。

現在Catherine跨越時空穿越距離,昭告全世界,Catherine讓健康美麗變的觸手可及。


想看更多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