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蘭蒂馬麻
  • 2014-06-03
  • 815

體驗文-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      

隨著天氣漸漸炎熱, 蚊子也現身得愈來愈頻繁,非常幸運能夠獲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試用機會!!

試用

一拆開, 我家好奇的二寶就馬上靠過來問說這是什麼東西?

試用

我說這是純天然的防蚊液, 等放假好天氣帶你們出去玩時, 再用看看好不好用哦...

等到放假時, 我家大寶哥就一直吵說要去他們學校抓瓢蟲跟蚱蜢, 心想剛好可以這綠機花園的檸檬香茅防蚊液跟之前我買的竹酢液來比較一下防蚊效果,因為大寶哥平時在學校就常被叮著滿腳紅包, 是我就在出門前幫大寶哥噴上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 二寶跟三寶則噴上稀釋過後的竹酢液, 出門抓蟲子囉!!

試用

試用

我們約下午4點出門, 5點多進門, 我們母子4人的身上都沒有任何被蚊子親吻的痕跡哦, 實在大成功!

試用

** 綠機花園 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

   味道:淡淡的香茅味, 很清香

   防蚊度:(滿分5星)

試用

** 稀釋過後的竹酢液 (與水比例1:2)

   味道: 淡淡的烏梅味

   防蚊度:(滿分5星)

 

這個夏天, 有了這二個法寶, 我就不怕蚊子的尖嘴會讓我跟寶貝們說癢死了啦!!

 

想看更多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