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琳子
  • 2014-05-25
  • 778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關於 『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 試用心得      

琳子的 『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 試用心得

 

文章開頭,首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 的試用機會。

 

  說起和蚊子間的戰役,還真是慘烈啊!琳子真的是超級怕蚊子的,因為琳子是超會吸引蚊子的體質,常常一夥兒人在一起,大家都沒事,就只有琳子被蚊子叮的哀哀叫,癢得抓不停的結果,便是擁有不少"紅豆冰", 所以家中超多防蚊及殺蚊設備,舉凡捕蚊燈、電蚊拍、殺蟲劑、蚊香,還有房門設置的磁性防蚊軟紗門...總之,能想到的全都做了。

 

 

  可是在家能做這些防備,出門時可就傷腦筋了。你能相信嗎?琳子只是下樓丟個垃圾,都可以帶回3、4個蚊子的寶貴贈禮,也不過就是3分鐘的事耶!

 

  而我家小寶貝體質更是特殊,不但和我一樣超會招蚊子,而且每次去郊外被叮到,都腫得很可怕。被叮到手指,竟然可以整個手背都腫得像"麵龜",回家後還趕緊帶她去看醫生,超慘的。

 

  後來也曾興致勃勃買過防蚊液及防蚊貼片來使用,但其得到的效果實在是遠比產品標榜的令人失望,所以每次出門,只能盡量不要讓皮膚有外露的機會。

 

  這次看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有提供-『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 的試用機會,真的是迫不及待馬上去登記報名,

 

  而且,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試用的產品『綠機花園-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是純天然的植物精油防蚊液。

它通過「SGS瑞士檢驗安心核定」,

不含DEET,不含PARABEN羥本甲酸酯類的防腐劑,

只有天然的檸檬香茅、尤加利、香蜂草、薄荷、白里香、香茅,

甚至還有蘆薈萃取及植物甘油的保濕成分。

不但是大人可以使用,連小朋友也都可以安心使用,甚至連寵物貓狗都可以使用欸...

 

剛收到的,燒滾滾的『綠機花園-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

試用

是簡約又環保的鋁罐包裝,整個設計極具自然風。

試用

試用

瓶身背面附有非常詳細的成分說明及使用方法。

 

試用  試用

還附上精美的彩色DM,其中詳細的說明了使用方法及使用對象,還有認證及成分說明。

 

********

 

現在來說說琳子的試用體驗:

 

實驗時間:收到『綠機花園-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的當天晚上。

實驗地點:大樓陰暗的回收空間及垃圾子車。

 

首先,按照使用說明先均勻搖晃瓶身,

 

接著,琳子將『綠機花園-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噴撒在琳子的短袖T恤袖口處及短褲褲管處,由於是晚上,不放心的我又在領口也噴了一下..

 

於是琳子就抱著赴死決心出門實驗去了...

 

在回收區分類完所有回收物,沒事..

再去垃圾子車處,開鎖、倒垃圾,也沒事..

索性在管理室坐下看報紙再試試..

看完半天報紙,再上樓回家,真的完全也沒被蚊子叮耶!!

挖哩勒!這是琳子第一次短袖短褲下樓,居然沒帶著蚊子腫包回家欸!

可是琳子心中還是存疑著,是否有可能是琳子這次運氣比較好也說不定。

 

再後來,臨出門時又反覆實驗多次的結果──

 

『綠機花園-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真的是很有效!!

 

琳子只要是當天有噴過『綠機花園-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再出門,就不會帶回戰利品-蚊子叮的腫包。

 

可是若忘記噴了就出門,就又會被叮,被騷擾。

 

『綠機花園-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真的是很有效!!

 

******

 

以上是琳子的試用分享心得,若覺寫得不好請多包涵。

以上試用心得純粹個人體驗,非廣告也沒有薪酬,試用因個人體驗有所差異!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