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倪雪
  • 2014-05-20
  • 750

不必擔心小吸血鬼來咬      

試用

 

夏天到了,每年的這時候正是防蚊液開始熱賣的季節。

 

每次帶小寶貝們去公園玩,總是擔心小吸血鬼來咬他們,除了他們會癢之外,心情肯定大受影響!而且癢起來真的是超級無敵痛苦!

 

 

試用

 

 

對於小朋友嫩嫩的肌膚來說,若是「化學防蚊液」,對皮膚並不太友善,如今市面上主流防蚊液一定要標榜「天然草本」,而今天阿雪要來介紹的就是這一款「100%純天然系列 檸檬香茅防蚊液」。

 

試用

 

這款 100%純天然 檸檬香茅防蚊液,噴起來味道不刺鼻,當然給小寶貝們使用之前,自己先用看看比較保險。

 

試用

 

阿雪直接噴在手臂內側,如有不適的話,當然不會給小寶貝使用,於是噴完後靜待五分鐘。

 

試用

 

經過五分鐘後,確定肌膚沒有過敏或紅腫現象,就可以安心給小寶貝們使用啦!

 

 

試用

 

 

試用

 

 

 

試用

 

 

背後有主要成份說明、製造日期和注意事項

 

 

試用

 

這次試用的50ML的瓶身,攜帶方便。

 

 

試用

 

 

 

阿雪在這裡要提醒大家,有頗多家長們會在孩子的手腳上擦防曬乳+噴防蚊液。(這是錯誤的示範哦!)

 

 

 

試用

 

試用

 

 

研究顯示DEET跟防曬劑Oxybenzone同時存在時,有協同增量吸收的作用。也就是讓兩種成分滲入肌膚的濃度比原來單獨使用時高很多。所以真的不要將化學性的防曬乳液跟防蚊液同時間或堆疊使用。

 

試用

想看更多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