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凱薩琳
  • 2014-05-21
  • 797

《綠機花園》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 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

夏天甚麼最多? 蚊子最多!? 以前總認為夏天是蚊子最多的季節,卻發現蚊子一年四季都是無所不在,而且即便生活在高樓大廈林立的都市叢林裏,蚊子也是如影隨形,所以不管生活到哪,尤其對家中有幼兒的家庭來說,防蚊液真是不可或缺。 這次就來分享《綠機花園》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的試用心得。試用

 

一般的防蚊液通常都是塑膠瓶裝,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很特別的是鋁瓶裝,每瓶50ml,瓶身只有約12公分高,很好握取,重量輕巧,放在隨身的包包不會占太大空間,外出時放在口袋也很方便。

試用

試用

 

白色的按壓式塑膠壓頭,噴出的液體呈噴霧狀噴灑,不管是噴灑在小範圍的手臂、腿部或大範圍的衣物都能隨心控制範圍,容易使用。

試用

 

雖然家中已有防蚊液,還是會擔心是否成份中有傷害環境或身體的化學成份,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在產品的成份標示有檸檬香茅、尤加利、香蜂草、薄荷、百里香、香茅、蘆薈萃取液、純水、植物甘油、精油乳化劑,100%純天然植物精油成份,加上經過安全認證不含防腐劑和DEET(避敵),全家大小使用感覺很放心。

試用

 

噴灑出的是很濃郁的檸檬香茅精油的氣味,沒有刺鼻的化學味,自然的味道連家中的兩個寶貝女兒也能接受。 噴灑在皮膚上時還能感受薄荷所帶來的涼涼觸感,在炎熱的夏天外出使用,不僅防蚊也有局部降溫的清涼感。若噴在皮膚上,皮膚表面很快恢復乾爽,完全不會殘留有任何不舒服的黏膩或悶熱。試用

試用

 

 

天氣好的黃昏,凱薩琳偶會帶著女兒在中庭玩球或騎腳踏車,以前雖然噴上了防蚊液能夠放心小孩不被蚊蟲叮咬,卻也擔心噴過防蚊液的皮膚會不小心碰到口鼻,把其中的化學成份也一起吃下肚?  使用《綠機花園》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後,凱薩琳就再不擔心這個問題,加上它來自天然的植物精油香味,一家大小都喜歡這樣的味道,已經成為全家出門在外或居家的防蚊得力小幫手了!

試用

 

想看更多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聲明: 本試用文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 試用文內容為本人實際試用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