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水若
  • 2017-03-09
  • 929

這次參加女人知己試用“Dr CurveS123專利輕澱素” 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 CurveS123專利輕澱素.讓我可以擁有這次的體驗機會!

試用

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Curve S123專利輕澱素小小一盒裡面有三十顆.裡面的成份有:燕麥粉.白腎豆萃取物.菊糖.糊精.日本專利草莓萃取物.日本專利小麥胚芽萃取物.葡萄糖.果糖.蔗糖

試用
DrCurveS123專利輕澱素有很特別的日本專利草莓萃取物有草莓多酚.微生素C.以及葉酸.日本專利小麥胚芽萃取物含豐富食物纖維而且活性是白腎豆的3800倍!黃金燕麥葡聚醣擁有豐富葡聚醣.裡頭的白腎豆活性高於市售白腎豆!S123專利成份更是純素食讓你安心食用無負擔喔!

 

試用

試用

輕澱素擁有兩大日本專利解決飯麵族困擾!對於喜歡吃甜點以及飯麵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而且擁有兩大日本專利喔!S123輕澱素擁有百年大廠權威專利.日本大學巔峰專利.台灣製造的!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對於餐餐在外的外食族麵飯控、便當族來說是健康新對策!讓你享受好吃的美食卻不會對身體帶來太多負擔!台灣製造的輕澱素讓人安心!對於戒不掉甜點的我來說真的是只要想吃甜點前一定要來一顆! 或著要吃我愛吃的飯食時一定要來一顆!只要在餐前30分鐘來一顆.不用擔心過多的負擔留在身體裡!

試用

試用

吃了幾天很滿意,因為自已很愛吃澱粉類食物!很開心可以試吃到DrCurveS123專利輕澱素讓我可以輕鬆開心的吃自己最愛的便當甜點!女人真的最愛的是可愛的甜點!因為甜點可以讓人心情很好!但很常吃了的當下超開心隔天體重計上很傷心!但有DrCurveS123專利輕澱素讓我放心吃甜點!真的很棒喔!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DrCurve S123專利輕澱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20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本篇合作文)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