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egan
  • 2016-10-28
  • 2471

Dr CurveS123專利輕澱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 CurveS123專利輕澱素

 

這次要來寫  Dr CurveS123專利輕澱素  的試用心得囉!!

試用

 

試用

雖然我吃不多阿!!

但是我也是很愛吃的!!

平常上班就到處打聽有什餐廳好吃的!!

然後放假就往餐廳!!

這樣吃下來阿!!

想不胖都難呢!!

還好

現在有了  Dr CurveS123專利輕澱素

讓我可以 安心放心的吃澱粉 囉!!嘿嘿!!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Dr CurveS123專利輕澱素  有日本百年大廠權威專利和日本大學峰專利!!

而且是由日本金澤大學藥學部,並在台灣專業製造

是日本特定用保健食品,而且還是純素食的,茹素的朋友也能安心食用喔!!

 

Dr.Curve S123專利輕澱素 

擁有日本專利水解小麥胚乳萃取物
→活性高於市售的白腎豆3800倍,三聯手對抗澱粉負擔,含有富食物纖維,可幫助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
 KZ-2日本專利草莓萃取物
富草莓多、維生素C及葉酸,的分子量相當低,容易達到體內被人體吸收,攝取草莓多酚它調整體質、養容、維持春美麗!!

 

試用

來看看他的成分吧!!

:燕麥粉、白腎豆萃取物、小麥萃取物、菊糖、糊精、日本專利草莓萃取物、日本專利小麥胚芽萃取物、葡萄糖、果糖、蔗糖
特色:
燕麥粉-β葡聚,幫助腸道暢通的膳食纖維
日本專利草莓萃取物-含有多、維他命c、葉酸,加健康
日本專利小麥胚芽萃取物-活性是白腎豆3800倍,阻斷澱粉更佳
白腎豆萃取物-含有Phaselarmin的成分,這個成有抑制α-澱粉酶將澱粉轉成類的作用,所以愛吃澱粉類食物如米飯、五穀雜糧、麵包麵條、蛋糕的人在餐前食用含有白腎豆萃取物的食品,可以中和使澱粉被轉化葡萄糖的酵素,降低澱粉分解和吸收!
食用方式:
每日3次,每次1顆,飯前食用即可
注意事項:
1.包裝如有破損或封裝不良,請勿食用。
2.若有對成過敏者請斟酌食用,特殊體質或有特殊疾病、生理狀況者服用前請先詢問專業醫生,為您的健康把關

試用試用

現在就來吃看看

Dr Curve S123專利輕澱素採用橘色系盒裝,裡面有三排總共30顆,淡黃色膠囊,小小一顆很好服!而且隨身帶放在包包非常方便!

試用

無論是愛吃焗烤點、麵包、還是吃飯、吃麵都沒問題,只要記得餐前30分鐘食用一顆Dr.Curve S123專利輕澱素,就能幫我澱粉輕鬆享用美食無負擔!

吃了10天了,覺得很滿意,因自己很愛吃澱粉類食物,現在只要吃點、蛋糕、便當就會想到一定要一顆Dr.Curve S123專利輕澱素,讓我能安心吃澱粉!!

 

 

 

想看更多DrCurve S123專利輕澱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20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