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梅薇思聊聊
  • 2016-10-09
  • 2532

【DrCurve S123專利輕澱素試用心得】麵飯類愛好者新對策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Curve S123專利輕澱素試用心得。

 

試用

 

我從小時候就很喜歡吃澱粉,因為它是平價好吃又能吃飽的一種食物選擇,一碗滷肉飯一碗乾麵,很輕易就能吃飽而且又不用花大錢。

 

相對於肉來講,30塊吃不到什麼,但是麵飯卻可以有一碗的量,這對現在的年代來說不是什麼煩惱,但對過去成長時候的心情,是有差的。

 

但是也因此一直有個困擾就是吃這些東西很容易堆積,那如果不好代謝掉,吃澱粉就變成對女生的一種大危機。

 

試用

 

這次對這個產品輕澱素感到很動心,就是因為這張說明圖。

 

試用

 

說的就是我啊!我就是便當族,而且又是麵飯控,每次出去外面工作的原因要吃便當。老實說我常常都會看到男生是大快朵頤兒,而女生都是剩一堆白米飯不吃的,感覺很浪費。

由於之前做電視節目有時候出外景,那些攝影助理因為體力勞動量大的關係,連早餐都要吃到雙份主餐漢堡+蛋餅,這對他們來講都是小case,如果帶他們去吃那種中等量才可能還會被嫌小氣。

 

但是每當這個時候就會遇到一個尷尬狀況,因為女生只有我一個,要是我不跟著吃就顯得很孤單,要是吃得很少他們就會說:哎呀真不用這樣子啦!但是要是真的吃多,他們心裡一定也都知道:一般女生根本就是非常節制澱粉的攝取的。這個女生不像女生。嗯!

 

所以宅姨一直對澱粉這種東西,真是心中有愛又恨的一個議題呀!

 

這次DrCurveS123是台灣製造,但是兩大日本專利,不是說來路不明,但是我對於這種食品蠻在意的點就是好不好吃,不是光說吃了有沒有奇怪的味道,食用的 規則方不方便也是我很在意的事情,因為這關係到執行度。

 

試用

 

他的吃法一次3顆,飯前食用,所以對我來講還算可以。

 

試用

 

試用

 

膠囊形狀,也不會太大顆。

 

試用

像我有時候工作忙碌,家裡不開伙,都是直接外帶的。有時候肚子沒那麼餓,又不能說只買一隻雞腿這樣顯得很怪,所以就會選擇那買一碗小碗的滷肉飯,但是只要吃飯就還是有壓力,這時候靠著這一個解決困擾,感覺就很好,有一種能夠放心安心吃澱粉的感覺。 

 

試用

 

還可以帶在包包裡面出門,外食也能安心。

 

試用

 

最近生活中多這個產品,感覺很輕鬆。

 

試用

 

想看更多DrCurve S123專利輕澱素試用心得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20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