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n
  • 2016-10-06
  • 2565

讓你吃完甜食沒有負擔、更沒有罪惡感「Dr CurveS123專利輕澱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 CurveS123專利輕澱素

試用試用
今天呢!要來介紹讓愛吃美食的我,也完全不怕橫向發展的超優質食品!!!!
就是「DrCurve S123專利輕澱素」
聽到它的名字,有沒有感覺很威呢!(還是只有我這樣想?)
其實,我覺得這個輕澱素還滿厲害的耶!

試用
讓我來好好說明吧!
DrCurve S123的產品包裝就是很清新簡單的樣式,盒子看上去一目了然!

試用試用
打開外盒,可以看到是用鋁箔袋脫氧包裝!完全讓人感覺就是新鮮!而且,體積不大,可以隨意放在包包裡,外出吃美食的時候也不怕忘記讓S123專利成分幫自己輕鬆阻斷澱粉吸收呢!

試用
而這個S123輕澱素所含的成分中有幾個比較厲害的就是燕麥粉、白腎豆萃取物、日本專利小麥胚芽萃取物!
燕麥一直是超高營養的食物,其中的葡聚醣更是能讓腸胃保持健康。
白腎豆本身就含有澱粉酵素阻斷成分,其功效我就不多講解了!(請自行上網Google喔!)
日本專利小麥胚芽萃取物呢~它的活性更是白腎豆萃取物的3800倍喔!
成分都是相當天然的食物,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享用喔!
更重要的一點!DrCurve S123專利輕澱素完全台灣製造生產的喔!

試用
我自己的吃法是在午餐前一顆、晚餐前兩顆!因為晚上的代謝通常都沒有很好,而且我家的主食都是白飯!更不用說其他的食物是否含有澱粉了!
其實,這幾天在午餐前和晚餐前吃輕澱素,我都一直有飽足感增加的感覺(我應該沒有錯覺啦!因為燕麥粉的關係唷!)自然的,我就不會攝取更多不必要的食物啦!

試用
就連下午嘴饞的時候,看到這袋餅乾沒!?放在桌子上,完全就是在叫我快點吃掉它阿!這時候呢!記得一定要吃一顆輕澱素,這樣就能放心安心吃澱粉了!
S123輕澱素完全就是甜點族、麵飯控、便當族的健康新對策呀!
愛吃的你、你、你、你、你,怎麼能錯過讓你吃了甜食又不會失心瘋的好產品呢!


想看更多DrCurve S123專利輕澱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20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