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JM就是美溫泉水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珊
  • 2016-07-16
  • 2170

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Q10抗皺緊緻 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試用機會,最喜歡得到面膜的試用,因為超喜歡敷面膜的😁。大家都知道泡溫泉對身體好處很多,還能使肌膚光滑細緻,因為溫泉裡含有多種礦物質包括微量元素,美膚的效果更勝許多保養品。台灣溫泉水面膜裡頭成份含有溫泉水,感覺就是對肌膚很好呀!而且是台灣製造,當然要多多支持國產產品❤️❤️

試用

試用

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一共有三種:Q10抗皺緊緻、虎頭蘭保濕淨白、蝸牛補水修護,我拿到的是Q10抗皺緊緻。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Q10抗皺緊緻含有五大抗老成份:溫泉水、多胜肽、海藻萃取精華、Q10和膠原蛋白,可以滋潤、緊緻肌膚,淡化細紋、延緩老化。

試用

試用

最近去了北部北海岸玩水,整個人曬超黑的😫希望能快點白回來。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使用極輕薄天絲面膜及三層結構,極輕薄隱形天絲棉它的優點是輕透好吸收,能降低對肌膚的拉力,服貼度高,幾近隱形,使敷面膜效率增加。裡頭的精華液是濃稠型的,很好吸收👍。

試用

試用

台灣溫泉水面膜包裝盒上有貼心的附上面膜使用方法,先把白色珠光膜撕掉,如下圖對準臉部位置敷好後,再撕除藍色PP不織布,還蠻新鮮好玩的。面膜超服貼於臉上,而且不會亂移位,超讚的😘。

試用

試用

試用

敷完面膜後肌膚變得明亮有光澤,敷面膜前肌膚感覺就是暗沈缺水,前後差很多,第二天起床洗臉覺得肌膚有比較細緻光滑,效果還蠻不錯的❤️。JM就是美還得到台灣品質保證金像獎等多項大獎,品質有保障,推薦給你們。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7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