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JM就是美溫泉水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梅薇思聊聊
  • 2016-07-13
  • 2098

【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臉也可以泡溫泉的新愛美產品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

 

溫泉水大家知道有什麼意境嗎?來讓宅姨介紹一下再看體驗的實境吧!

 

試用


溫泉水在古希臘時期可是被認為「神賜之水」,因為太不稀鬆平凡,能接觸溫泉水自然也就開始有了心靈上的意義。

 

日本人開始研究溫泉水,至今泡溫泉已成為大家運動,不但放鬆身心,更認為有帶來皮膚的益處,因為溫泉本身的水質含有礦物質和微量元素。連歐美也開始認為溫泉水是黃金水,可見它的神奇與魅力!

 

這次JM就是美推出的溫泉水面膜,使用隱形天絲面膜加上溫泉水的效力,在清透好吸收之下將溫泉水的好處點滴吸收進皮膚。而宅姨試用的這款虎頭蘭保濕淨白面膜,主要是針對白,所以添加杏仁酸、傅明酸、虎頭蘭萃取、蘆薈萃取等。


試用


剛好宅姨最近臉有點暗沉,可以來試試看溫泉鎮定的感覺!

 

實際拆開來是這樣一片有三層式的面膜。藍色纖維是要拿掉的哦!

 

試用


試用

試膚在臉上,可以看見隱形面膜的意思,會很明顯看見肌膚的顏色,面膜像是被隱藏起來一樣。


試用


敷完會感覺嫩白嫩白的,比較跟想像中不一樣的是,不會有實地泡溫泉那般味道,所以一樣是正常敷面膜,只享受溫泉帶來的好處就是!


試用


宅姨開箱給大家!


想看更多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701/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