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JM就是美溫泉水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bang yong na
  • 2016-07-05
  • 2210

[體驗]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

 

這是我頭一次聽到溫泉水做的面膜耶!(哈哈實在太井底之蛙了>"<)

所以抽選到真的很開心~

那麼先來看看樣子吧!

 

是很清新淡雅的設計唷,中間的"泉"字設計得很漂亮!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打開QRcode刷吧!

試用

裡面一共有五片~一樣是很清新淡雅的綠白色系包裝!

試用

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有三款,我拿到的是蝸牛補水修護款,另外也有美白與抗皺的喔!

蝸牛補水修護款有五大重要補水成分:

溫泉水/玻尿酸/海藻萃取/蘆薈萃取/以及蝸牛黏液精華

而且溫泉水在歐美被奉為黃金水喲!可以舒緩鎮定、活化細胞、增加肌膚抗性

 

溫泉水面膜的材質和一般的輕薄型面膜不同,採用的是頂級的隱形天絲面膜,相比之下服貼度,輕薄隱形度、吸收度,以及降低對肌膚的拉力,輕薄隱形就不會敷面膜時嚇到人了對吧XDDDD 貼心唷!

試用

製造日期超新鮮喔!是今年六月做的,雖然保存期限三年,但不太可能放到那個時候啦!!XDDDD特別是很需要保濕的我TAT

試用

因為相機畫素不好,一片面膜分兩部分拍好讓客官看得仔細點

使用方法:取出面膜後撕掉白色珍珠膜,再將內層隱形面膜貼在臉上,然後撕掉藍色的不織布~15~20分鐘後取下,將剩餘的菁華液拍打按摩臉部使其吸收

試用

試用

PS.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裏頭的成分還有熊果素、膠原蛋白等等唷!

 

打開包裝裏頭的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樣貌,白色珍珠紙以及藍色不織布包覆著隱形清透的面膜!

試用

那要進行面膜測試囉!(?)使用前 皮膚黃黃der

試用

如同包裝一樣,JM就是美溫泉面膜的味道也是很清新!不刺鼻不野香

試用

15~20分鐘後

學某家保養品廠商嗎這XD 按下去是很有彈性的唷~因為經過面膜保濕補水了嘛!

試用

最後放上與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蝸牛補水修護)的合照唷!

試用

溫泉水的來源符合經濟部水利署「溫泉法」之規定

 

 

 

想看更多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7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